close

從南瓜屋到美術館其實很近,我們是預約一點的場次,


本來時間算得剛剛好但是停車再走進來美術館則花了一點時間,


兒童遊戲室是在美術館東區的二樓,到達時服務員先請我們脫鞋子放入鞋櫃再把手消毒好才可進入


這個消毒的機器擺放很低連小蜜都可以輕而易舉消毒~



四月多就看Rita帶她的小孩來這玩,這裡好多適合小朋友玩的東西,


這次主要就是要讓這個活動力超強的小人來這過過癮,


這面牆可以讓小朋友拿刷子沾水盡量的作畫,水乾了畫就消失了~



這個則是布畫,不織布可以很輕易的黏在這面特別的牆上,


有不同形狀不同顏色,雖然小蜜還不會用這貼出圖形,


但是她只要貼一片就好開心的一直拍拍手~



安安和卉兒這種大朋友就玩適合大朋友的東西,就像這種立體拼圖~



積木區也很讚~



原本我以為積木是木頭的結果一拿才知道是軟的,本來還擔心小朋友拿不好打到腳怎麼辦,


沒想到一切是我多慮了~



小蜜看卉兒在疊還跑過來看,沒想到突然倒了,她還〝啊〞的叫了一聲~



接著我們到旁邊的透明畫板畫畫,這個是可以讓二個人面對面的畫對方,


小蜜也是什麼都不懂的亂畫一通,畫完離開前要自己用板擦擦掉,


這樣後面的人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這一區是做紙偶,牆壁上有教大家怎麼做,


只要跟旁邊的服務人員領材料包就可以開始囉~


安安和卉兒自己動手做,而小蜜的則是把拔跟她一起做~



看她們父女倆可認真了~



做好的成品就像這樣,可以自已抓後面的吸管操控紙偶~



這一個是老公和小蜜聯手(其實小蜜什麼也沒做)的成品~



後來我想到入口的右邊有一區六歲以下小朋友遊戲區,


就把小蜜帶到那邊看有什麼好玩的,結果玩具是沒玩什麼,


倒是和一個日本小男生看對眼了~


為什麼知道他是日本人呢,因為他的爸媽就坐在我旁邊用日文聊天,


讓我有種又到日本玩的感覺~



怕女兒被拐跑(日本太遠了還是嫁台灣就好),所以把她帶到別區玩,


這個是讓小朋友自由舞動身體每隔幾秒就有拍張影像,


小蜜好像沒什麼興趣,我和老公就自己抱著她玩起來了~



沒想到這裡還有COSPLAY~


看小蜜變身…這張的表情很好笑~



漸漸的終於接受了這個尾巴~





好快哦二個小時一下就過去了,其實才一個半小時多,


因為下一場是三點,二點四十分服務員就開始送客了,可能要預留時間清潔場地~


其實還有好多我們都還沒玩到,下次還要再來…



悠閒之旅就要悠閒的走去開車,小蜜一整路還是精力充沛~



走走停停的一邊玩,我們就讓她自已慢慢走~



小蜜走太慢了我們只好邊拍照…



台中美術館真不錯,除了兒童遊戲室外還有一間兒童繪本區,


我們有去參觀了一下看起來也不錯而且這些都是免費的,只要事先預約就可以來了,


附近還這麼多美食,我看以後我們一定會常來這裡晃晃了~


 


國立台灣美術館-兒童遊戲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