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小蜜出生後我一直在找可愛的寶寶手冊套,


無意間看到了饅頭媽的無名,因為饅頭比我們家小蜜大幾個月,


加上都是小女生而且饅頭媽好有趣,我就成為她的忠實觀眾了,


偶爾也會回應一下,饅頭媽很親切還會百忙之中抽空回覆,


後來發現原來饅頭媽會做很多手作,其中也有寶寶手冊套,


一直想訂又一直拖,三月Joyce生了小香瓜,而饅頭媽也有做粉紅小兔的手冊套,


為了訂一個給小香瓜當小禮物,所以就有了衝勁的馬上訂馬上匯款,


雖然小蜜已經一歲六個月了,但這本寶寶手冊是要陪著她到上國小為止,


所以就這樣的等了二個多月終於收到這兩本可愛的寶寶手冊套了~


翁小蜜的手冊套當然是小蜜蜂的,


饅頭媽是一針一線縫,完全存手工的手作,


我認真的看了這本手冊套,饅頭媽真的很用心每個小細結都做得好精緻~



打開手冊套,饅頭媽在兩邊還有縫可以放健保卡和一些單據的夾層~



小蜜的寶寶手冊穿上可愛的小蜜蜂裝了~



連包裝也不馬虎,裡面還有附上一張小卡片,


外面有一個透明袋裝著,上面有提繩可以提著,


小蜜就這樣提著她和小香瓜的手冊套裝可愛的讓我拍照~



小香瓜的手冊套,雖然老公說在袋子裡看起來很像是熊或豬,


但是耳朵一拉出來就變成一隻可愛的粉紅小兔子了~



耳朵和內襯的布都可同樣的粉紅點點,真可愛好適合小女生哦~



另外饅頭媽也有其他的手作品,我有買另一項非常熱賣的相機包,


每次饅頭媽一po就會馬上被搶購一空,有天饅頭媽說十二點會po,


我顧不得隔天還要上班就守在電腦前搶購,外盒包裝的好精美~



這是可愛的蕾絲獅~真的好可愛好有質感哦…



也有附和耳朵同款的相機袋~



結果我的相機鏡頭太大了竟然放不下…這個包是給餅乾鏡專用的,


饅頭媽也二話不說的叫我退給她,改天她還會做大一點的雙鏡組用的包,


好期待我的相機可以裝在這個可愛的相機包的一天…


 


想要訂購可愛的兒童手冊套點這裡饅頭與我的。手作。幸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