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後,本來想趁著午後雷陣雨前先到愛情故事館走走,


沒想到還沒到愛情故事館雨就下來了,我們只好先到室內區逛逛~



不知道還要多久小蜜才會用bubu載我~



雨是一陣一陣的,所以趁雨停的空檔再逛逛室外~





這個心以前都沒看到,不知道是我以前沒注意還是是新的…




一下子雨又變大了…我們離開了愛情故事館到Tina咖啡喝下午茶,


不過中午那餐實在太飽了,所以就隨便點3個套餐、3球冰淇淋加一杯飲料囉,


一份套餐會有一顆水煮蛋,裝水煮蛋的容器都好可愛哦,眾合點心盤的牛角麵包不錯吃~



套餐的奶茶還不錯,是我喜歡的那種~



冰淇淋只有香草、檸檬、提拉米蘇這三種可以選,


我的檸檬口味的很好吃~



看看外面傾盆大雨的~



假日可以跟同學一起喝下午茶聊聊天還真不錯~



這小妮子每次都這樣,不管在累只要能玩就會撐著不睡,


回程一上車小蜜不到三分鐘就睡著了~



下過大雨的天空出現彩虹,雖然這彩虹沒有很清楚,不過能看到彩虹還是覺得很開心~



在車上就接到小雲朵的電話,她們一家剛好在我們家附近,


回家後她們一家來家裡玩~



小蜜很喜歡跟小朋友玩,不管是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只要有伴她就很開心,


每次都會主動的去抱人家,我的小蜜真是一個熱情的小孩~



弟弟回家後小蜜一個人抱著小蘭阿姨送她的小風扇在地墊上打滾…



謝謝小蘭阿姨,這個小風扇真的好方便,到處都可以夾,走到哪吹到哪,


小蜜這個怕熱的小孩確實很需要隨身帶一個小風扇,而且這又是軟的不怕手會受傷~



這兩天好豐富的行程,有好多人的陪伴,我們一家人玩得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