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2(五)


這一天黃大公務員約Y同事們來〝聚〞餐,大家幾乎都離開了,原本只剩下小羽和小雄課長還在,


而我和小倩因為小雄課長和小羽的關係又回到了YH,我們三個又聚在一起了~



今天只有酷似詹姆士和小龐這兩位副理沒來,其他人都到了~



聚的蔬菜盤,是走精緻路線~



兩種醬,我喜歡左邊這個沾什麼都好吃~



湯頭一人可以選一種,二人如果選不同就會變成鴛鴦鍋~



肉我選的是雞豬雙拼~



小倩的牛豬雙拼,小倩這盤比較多油的部份,後來她跟服務生反應,


服務生馬上換了一盤給她,這裡的服務很好~



這是餃類,上面是我選的大雲吞和起司餃,不過我不是很喜歡~



副食的麵煮起來很好吃,QQ的~



梅子醋,喝完服務生還會幫忙加,大家都覺得很好喝~



甜點,我們大家幾乎都是選仙草奶凍~



我們聊天時大家說小羽那鍋怎麼變這麼油,沒想到在一旁的服務生聽到馬上來撈油,


忍不住要再說一次這裡的服務真的很好~



小雲朵幫我和小倩拍的這張照片超自然的,不過我那件制服有夠大件的,


短袖我穿起來都變五分袖了~




七月份的壽星黃大公務員,聚的生日帽很可愛~



這張合照Kaii很可愛還在吹蠟燭~



繼上次一起去看了變形金鋼3後,聚餐完後我和小珊、小羽又一起去按摩~



因為我是穿長褲所以換了他們店內提供的裋褲,好久沒有腳底按摩了,


我因為整天都坐著按摩師父說我的小腿有點腫,氣和砂都積在小腿,所以按起來有夠痛的~



我和小珊是腳底按摩加半身,小羽是精油按摩~



我們三個這次的按摩有不同的際遇,


按摩經驗豐富的小羽遇到菜鳥按摩師,他說對方一出手他就知道踩到地雷了,


而小珊的按摩師按腳時感覺在摸魚,換身體時又使盡全力,小珊一直擔心內臟會被按破,


我的按摩師則是從頭到尾都很認真,雖然按腳很痛我還是一整個很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