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下午我請了換休假,因為我的假很多加上我實在很想找一天帶小蜜去愛樂園玩玩,


今天晚上剛好跟以前同事約在台茂吃飯,則日不如撞日就順道今日帶小蜜去台茂愛樂園玩,


心裡計劃著讓她在愛樂園玩一個下午把她體力給耗盡晚上我就可以悠閒的吃晚餐,


婆婆千交待萬交待小蜜這麼可愛要顧好不要被別人抱走(每個奶奶都覺得自己的孫子最可愛吧),


為了怕小蜜走失,只好拿出防走失包讓她背著~



這是小蜜第二次坐火車了,第一次是我抱著,這次會自己走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小蜜很好動,很怕在等火車時不受控制,


結果卻出乎我意料的乖,上了火車後有位小姐看我抱著小孩馬上讓位給我坐,


我跟她道謝,小蜜也用童音說〝謝謝〞~



到桃園後我先帶小蜜到遠百的誠品逛逛,我在看書時,她發現旁邊有位小女孩在唸故事,


竟然乖乖蹲在旁邊聽故事~



防走失包在書店真的很好用,因為書店地不大小孩不會跑來跑去,


小蜜讓她自己活動,我只要把帶子掛在手上一有動靜就看看~



後來看到這一本書,我在想我是不是應該要買一本,我也想教出好女兒~



離開誠品轉搭公車到台茂,小蜜拿了票放在耳朵旁那種陶醉的表情讓我一度以為票有音樂~


來到愛樂園了,剛到時我還被裡面的人潮給嚇到,本來還想說平日來應該沒什麼人,


結果卻超多小孩的,還好玩一下人漸漸的變少了~


放下我們母女的包包,小蜜那包只是裝備用的褲褲、外套和帽子,


媽咪我這包好重哦,要裝婆婆煮的稀飯還有她的水、乾洗手和一堆雜七雜八的,


一個人帶小孩來玩真的不太方便又要顧東西又要顧小孩,後來我索性不顧東西了~



剛開始小蜜有好多都會怕不太敢玩,像這個會滾的,她一上去就要下來~



水床也是才站上去就想出來~



這個更害怕了,直接該該叫的往外爬要我抱抱~



她最愛的還是這個~



只是氣球靠風扇吹才會飛所以裡面好冷,馬上幫小蜜穿上外套才讓她繼續玩~



這個球池是會慢慢的上下動,小蜜本來還不敢玩,我還在想這小孩也太膽小了吧,


後來漸漸的玩開了,還一直把球往外丟給我…




上面這層是大球~



旁邊這位姐姐一直跟著我們,小蜜也很大方的陪她玩了一會~



小孩很愛把這種積木疊高高再推倒,這樣就可以玩很久~



這個是可以跟泰山一樣盪來盪去,但是小蜜以為這是玩躲貓貓的地方,


竟然把這些當掩蔽物的跟我躲貓貓~



這個溜滑梯好可怕,感覺很硬我不太敢讓小蜜玩~



我們在這玩了二個小時,她體力沒耗盡我倒是快耗盡了~



本來想用鏡子跟她合照一張,這小妮子竟然躲到汽球後面~



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趕緊上五樓和Joyce、Martin、Erica會合~



今天我們是吃台茂才開不久的天母洋蔥~



我原本計劃小蜜在這時候會是睡著的狀態,但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一來問店家有沒有兒童椅,一下子說等一下,一下子又說他們店沒有兒童椅,


還好Joyce拿出手機借她玩,才讓我有空檔吃東西~



我想我一定哪根筋不對才會自己一個人帶小蜜來聚餐~



本來想拍拍食物的,結果相機沒電了,又沒多帶電池,


食物也還好,而且餐廳不知道在趕什麼,套餐上得有夠快,


一道都還沒吃完又來,我還要先餵小蜜,整個有夠趕的,這種地方不適合聚餐聊天,


我在結帳時小蜜和Joyce他們先到門口等,我一出來時小蜜跑向另一堆在等待的人,


抓出了其中一個人的大腿,結果竟然是我現在的同事,也太巧了吧~



接著和Joyce她們一起逛逛台茂等老公來接我們,這張背影是Joyce幫我們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