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都過了一個星期我現在才要寫今年度的父親節怎麼過的好像有點慢哦~


都嘛是因為上星期工作好忙,每天都加班,回家又要和小蜜培養感情,我都沒時間了…


不過還是要記錄一下老公的第二個父親節,但是在這之前我還是要抱怨一下我家那個沒情調的老公,


8/6是七夕情人節,在前一天我跟老公說〝老ㄟ啊!迷ㄚ哉情人節耶〞,


我以為老公會說妳想吃什麼?還是妳想要什麼…之類的,


結果老公回我說〝年底要去香港玩還不省一點〞這時剛好接到小羽來電說有二個急件要處理,


明天要派誰去公司,我一氣之下說〝我去〞,然後隔天一早我就去公司加班了…


我就讓他好好的跟他上輩子的小情人過情人節,


下班後和婆家的人來到大溪溪友緣吃晚餐~



在等上菜時小蜜還做了一下視力測驗…



這次溪友緣是姐姐提議的,我和老公是第三次來了,


第一次是和小胖他們那時還沒有小蜜,第二次是和二技同學那時小蜜在肚裡,


這次當然是我吃得最不悠閒的一次了,因為小蜜就坐在旁邊~



菜還是很好吃,不過那個悶筍和香椿煎蛋我都沒吃到…


土雞沾桔醬好好吃~



這個包二奶是他們的招牌,只是這割包的size好像比外面小包不了什麼,


所以我們還剩下一大堆梅干扣肉…


這道菜這邊吃就好了,老公千萬不要想真的給我包一個回家…



這個五味干絲是因為姐夫有匯豐的信用卡贈送的,很妙的是只要給店家看不用刷也會招待,


這一道菜我好像每次來都有吃到,還是一樣好吃~



最後這一碗是蕃茄排骨湯,我覺得湯頭好好喝~


通常我都餵小蜜前半場,後半場她都會想自己吃,我就讓她自己吃,


一轉眼她竟然放下湯匙用手抓,還好吃飯前有幫她洗手,不過還是要讓她多練習用湯匙才行~



吃完飯我們逛了一下大溪老街~



再到大溪有名的賴豆花買豆花,這次人比較少,不過還是排了一下下~



回家後一起再客廳聊天吃豆花,本來晚餐還沒吃飽的我最後被那碗豆花給塞飽了~


~~~~~~~~~~~~~~~~~~~~~~~~~~~~~~~~~~~~~~~~~~~~~~~~~~~~~~~~~~~~~~~


隔天星期日剛好是我值班,我這苦命的人這週都沒放到假,


晚上輪到娘家的聚餐了,這次是哥哥主辦的結果又是到自己人,


我們家真的把自己人當自己人了,菜是還不錯吃不過我膩了,所以這次就直接看照片~



等上菜同時我鼓嗺大家給自己的爸爸親一個,當然我自己要先以身做則,


自已當了媽之後才更覺得父母的辛苦,我很幸運有一對很好的父母~



安安和卉兒竟然不想親姐夫一下,他們這個年紀最難控制了,


不過我相信她們長大會了解父母的苦心的,後來姐夫就自己親了DD一下~



哥哥現在還沒有女兒可以親他,不過他這兩個寶貝兒子可是不輸女兒,


整個快把哥哥的臉給親爛了~



結果我忘了叫小蜜親老公一下了,反正小蜜在家常常親也不差這一次~




剛好今天8/7也是昴昴的生日,所以我們回家後又幫他慶生~


蛋糕都還沒吃小蜜已經滿嘴食物了~



蠟燭上那個是虛歲,我們家都過農曆的,


不過時間也過太快了,我記得我的部落格第一篇就是寫昴昴學叫姑姑,


才一眨眼現在別說姑姑了,連英文的都嘛會叫了~



最後我還是要說一下我爸爸真的是一個好爸爸,


沒有不良嗜好不會讓我吸二手煙,也不會喝酒打小孩,說真的我算是一個幸福的小孩了,


親愛的老爸,這輩子可以當你的小孩我真的覺得很幸運,


雖然這輩子我不是你的情人,但是下輩子我好希望我還是你的女兒,


但是如果你能跟王永慶一樣有錢那就更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