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帶小蜜去台北參加一個活動,想說都來了一趟台北一定要順便去哪裡晃晃才行,


本來要直接去逛士林夜市的,但是想一想帶著小蜜在夜市一定不能好好的吃,


所以我們先來到在士林官邸hotel裡的布朗迪咖啡館,


要先吃個八分飽才有力氣抱小蜜和逛夜市,肚子剩下的空間留給夜市美食~



老公去停車,我和我妹先帶小蜜到咖啡館裡,


帶我妹果然是明智的決定,多一個人幫我顧小孩~




這裡是自助式取餐,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沒有收服務費,餐點價錢也蠻便宜的,


這是我幫老公點的核桃木燻雞腿排(169元),


飲料和濃湯是二選一所以我們一個餐選飲料、一個餐選濃湯…



這是我妹點的大阪燒雞排(139元),這個大阪燒雞排我和我妹都覺得不錯吃~


飲料一般是附紅茶綠茶,換其他的則是抵30元其他補差價,


我很假會的補了70元選了這杯眾合果汁,本來想說小蜜也可以喝,


結果小蜜喝了一口就不喝了,我一喝也覺得不是很甲意,難怪小蜜不喝~



這是抺茶紅豆鬆餅(129元),這鬆餅比一般外面的都厚,一個人吃一份會太飽,


皮有點硬但鬆餅有淡淡的抹茶香還不錯吃~



點餐時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就是我在選飲料時,很認真的想點一種小孩也可以喝的飲料,


所以看到果汁我就很有興趣,像眾合果汁我就會問裡面是哪些果汁,


其中有一項是〝杏蕉椰爽〞,光看字面我想不到〝杏〞是什麼水果,


因為〝蕉〞一定是香蕉,〝椰〞應該是椰子吧,我就問了服務生杏蕉是什麼杏,


那個男服務生表情怪怪的就是一附要笑不笑的說是杏仁,


後來我想一想才發現這杯〝杏蕉椰爽〞名字不太對,厚~取這種怪名字幹嘛!


人家雖然已婚不過還是很單純的



把肚子填到八份飽後,就往對面夜市出發囉~


人有夠多的,不過來了就一定要有收獲go go go~



買東西、吃東西…就這樣小蜜也累了,想睡就一直賴著我,害我都不能盡興的買,


抱著抱著終於睡著了,睡著後當然是丟給老公,YA!我的血拼時間來了


中途還遇到那位Oh my god~的慧慈,一身粉紅的抱著那隻布小狗逛街,


擦汗和梳頭也是蓮花指…讓我真的想說oh my god~



就在逛完最後一家等妹妹結帳時小蜜醒來了,還一直目不轉睛的看上面,


我和老公一抬頭才發現上面有鏡子,結果我們一家三口就拍了這張合照後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