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三)


有次和同事們閒聊,我跟大家說溫ㄤ的公司有中秋晚會還有摸彩,


我們公司都沒有,要不要我們自己來辦一個晚會,沒想到大家都說好啊,


沒有摸彩來個交換禮物好了,所以大家就訂了min. 300元的禮物金額,


我還另外訂了個規則因為是中秋節大家身上一定要有跟中秋相關的任何物件,


或者可以直接變身嫦娥或者吳剛,如果沒有準備者最後會有處罰…


這一個多月來大家上班又多了個中秋晚會的話題,上班起來更有趣了,


很快的大家期待的這一天終於來了…



地點我們選在中原的熊站,課長因為還要開會所以晚點才會到…



這裡的餐點價位含飲料最貴的是210元,濃湯和麵包是無限供應的,飯後還有甜點,


他們的主餐是中央廚房每日準備好的,店家只要加熱就可以了,


餐點要很美味是沒有啦,不過這個價錢這樣的水準是可以接受的~



一邊吃飯的同時我還要大家先形容一下自己的禮物,


最好要講得很吸引人,但又不能誇大不實,大家也可以發問問題,


有不少人的禮物是可以吹的,有人的是可以夫妻一起套的,有人的禮物是掏出來時會很開心,


結果Helo說他的禮物是可以淨化心靈,瞬間感覺其他人的禮物怎麼都有點髒…


光形容禮物大家也能講到笑翻了…



接著大家要再拿出自己的中秋相關信物,


這兩個真的是來過中秋的,心怡帶月餅、小伊帶柚子…



我和小倩都帶了自己小孩的東西,就是巧虎的好朋友琪琪,


小倩帶的是面具,我帶的是手偶…



小潔和SH都帶了兔耳朵來…



Yao帶了泳渡日月潭的紀念帽,這帽子除了有月這個字外,真看不出和中秋有何相關…



小羽和Helo都沒帶,他們看我帶了一大包硬要跟我借,


小蜜的髮圈和兔子髮夾也就這樣被玷汙了,


以下的畫面會讓人有點不舒服,剛吃飽的就不要看了…



大家輪流戴了小蜜的髮圈來拍照…




大家戴起來都還好,可是Helo一戴就不知哪裡怪,唉唷!就還是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最後被處罰的當然就是Marco了,他要把大家準備的東西全部戴在身上任大家拍照,


好啦!我承認其實我們是故意弄他的,


因為他在公司有粉絲,大家覺的他的這種照片會比較值錢…




再來就是今日的重頭戲交換禮物時間了…



小倩一早就說她的禮物很適小羽,結果小羽果然抽中小倩的,


其實在討論要準備什麼禮物時,大家一直給小倩建議,


有人建議她這個機車店老闆娘可以提供機車一部或是機油二瓶,


也有人說要電瓶和輪胎的,大家都嘛看自己現在需要什麼,


呵呵~結果很可惜的我們的意見都沒有被機車店老闆娘給採納~



小倩抽中今日最大盒釋慧的禮物,結果這小子買了烤肉架,


他說怕抽中的人把肉烤壞了,還多加碼了一卷鋁箔,


小倩說她中秋節剛好要烤肉,不過如果連食材都一起送那就更好了…



SH抽中的是小雄課長的禮物,課長因為開會開比較晚,加上我們這些工程師都落跑了,


他只好留下來應付產線的人,所以我們請到他的分身小白熊來幫他頒獎,


這是無葉片式的電風扇~



小熊分身抽中的是Yao的禮物,這個小子之前一直說他要做他的禮物,


害我們一直亂猜他是不是在用假錢折什麼鳳梨之類的,


後來答案一揭曉原來他所謂的做指的是包裝,他用報紙折了個W,就是他的姓氏,


他的禮物是杯子和我的健康日記保健食品,


有什麼〝最近太操勞〞〝體內欠環保〞〝好像吃太油〞〝最近火氣大〞…



Yao抽中的是心怡的禮物,是睡午覺用的護頸和可以冷熱敷的眼罩,


Yao說剛好都是他需要的~



心怡抽中的是小潔準備的泡澡沐浴劑,


心怡說還好她抽中的禮物是二瓶的,因為一回家他兒子就自己分好一人一瓶了~



小潔抽中的是那個可以淨化心靈Helo準備的禮物,


我們有人猜佛經還是葉教授之類的東西,結果是一本用聽的書,


Helo怕包裝後會被發現是書還特地在裡面放了個滑鼠空盒來魚木混珠…



Helo抽中的是Marco的小熊風扇…



Marco抽中我準備的饅頭麻的手工大象護照套,


我個人是真的很喜歡這個護照套,所以我們一家三口一人也有一個,


Marco說拿回家後他老婆也很喜歡~



其實我本來抽中的應該是小羽的禮物,但最後就會剩下小伊配自己的禮物,


所以我就和她交換了,當初這小妹妹說什麼是她的禮物是套的,


可以和老公一起用哦,這一點是還蠻吸引我的啦~


結果原來是可以套在耳朵上的面膜,


我回家後是真的迫不及待和老公一起套這個,


結果老公很掃興的說〝妳櫃子裡那一堆不先用哦,不要放到過期哦〞


最後我只好還是從櫃子裡拿出一片舊的先來用用…


最後小伊就是拿到小羽的禮物~


小羽的禮物有夠澎湃的啦,我們好像是說300元,結果他弄了個幾千元來,


看看他的禮物有一隻英國帶回來的牛角,他一直強調他的禮物是可以吹的,


指的就是這一支,另外他還從家裡拿了幾樣東西,中間那個是一個名牌鑰匙包,


他對這個牌子不太熟就這樣把她媽的這個包給拿來抽獎,


因為Marco剛好認識這個牌子,隔天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個包還要美金40元~



我們還跟小羽說以後要多舉辦這種活動,很歡迎他從家裡拿來抽,


如果哪天羽媽發現家裡東西越來越少了,那絕對是被小羽拿來抽獎了…



最後在我們的二張鬼臉照結束了這個晚會~



等小羽開車來的同時大家又在門口拍了張合照,終於有張比較清楚的照片了,


裡面燈光太昏暗,所以照片也都暗暗的…


今日的中秋晚會實在很有趣,大家也都玩得很開心,


隔天大家還意猶未盡的說聖誕節再來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