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日)


中秋連假的第二天我和我姐帶著小蜜和她的大頭表哥來參加京華城的活動~


繳了100元費用拿了活動闖關券及贈品兌換券後就開始今天的寶寶闖闖樂~



我發現小蜜和旁邊的大米妮穿了情侶裝,要她站在旁邊跟米妮拍照說什麼她也不肯,


最後我這個電燈炮只好卡在她們倆個中間了~



總共有五個關卡,小蜜玩的第一關是搶救恐龍蛋,


這個關卡是考驗小朋友的平衡感,旁邊的小姐說小蜜的平衡感很好,


她的金恐龍蛋都沒掉到地上,輕而易舉就運送成功~



這小孩搶救恐龍蛋搶救上癮了,又再玩了一次~



就這樣一顆、二顆、三顆…,別人救一顆就過關了,這小孩硬要救這麼多顆,


要不是我硬把她抱走,可能到人家結束她還在玩,


如果小蜜早出生幾世紀或許恐龍就不會滅亡了吧~



我們小蜜都救了一堆恐龍蛋了,這大頭表哥還是不願意去闖關,


這兩個小孩一個是一直說〝還要王〞〝要王ㄟ〞,


一個是一點都沒興趣,動都不想動,


啊~怎麼這兩個小孩的個性不能平均一點…


小蜜出發第二關了,這關是把拿到的泡泡都壓破就可以了 ,


這個泡泡就是我們一般買家電裡面用來包裝防撞的那種泡泡棉,


我小時候也超愛捏這種的…



第三關是記憶大考驗,本來是要把相同的圖片找出來,


但是關主好像覺得小蜜太小了,就拿了二張圖片,問她哪個是妹妹,


只要指出來就過關了…這是哪門子的記憶大考驗?



接下來這關對小蜜來說就真的比較難,因為我們分配到的是彈珠迷宮這一項,


這是要滾動彈珠但不能掉到洞裡從頭走到尾就過關了~



要小蜜過這關根本是不可能的,所以後來關主說麻麻可以幫忙,


後來當然是我過關的~



最後一關了,這關是積木組合,只要跟範本組合出一樣的圖形就可以了~



小蜜跟著關主的步驟組合完成,本來蓋了過關章就準備離開,


小蜜又給我開始說要王,還要王,我跟她說麻咪改天去買一桶積木讓妳在家裡玩,


後面還有別人在排隊,要讓別人先玩,好險她還聽得懂願意鬆開手…



小蜜五關都過了,這時大頭表哥也心理建設完成,開始闖關了~



接著我們拿著贈品兌換券要來去排隊拍全家福鑰匙圈,排隊同時突然出現一隻企鵝人偶,


小蜜的鎖喉功又出現了,差點又要把我給勒死,


奇怪為什麼小蜜會這麼怕這種人偶,我看別的小孩也都還好,


怎麼我們家這隻就是會怕~



終於輪到我們了,不過小蜜沒看攝影師的鏡頭,她看了她小阿姨的那個相機~



之後看了一場魔術表演~



終於輪到下一梯次的小寶寶學步車比賽,Jasmine妹妹要出場了,


大部份的寶寶都沒有走到終點,Jasmine很棒的走到終點,可惜只取三名~



這場比賽結束後就是最後的摸彩了,看看時間還要等半小時,我們先到旁邊的湯姆龍玩,


小蜜的大頭表哥戴的那個帽子就是今天的參加獎,不過挺兩光的很容易就分解~



小蜜開心的和哥哥坐車車~




Jasmine妹妹喝完ㄋㄟㄋㄟ後也加入了,沒想到小蜜很乖竟然懂得分享,


願意把座位分一半給小妹妹坐~



我跟她說要顧好妹妹哦,她還用手摟住妹妹,看樣子我可以再生一個了…


(天使婷兒:小baby最可愛了,而且小蜜又會照顧妹妹,要生要生才有伴…)


(惡魔婷兒:妳想一想懷孕和生小孩的過程,你不怕嗎?養二個小孩要很多錢哦…)


我想還是等她們兩個討論好我再決定吧,


所以小蜜妳還是跟表哥、表姐、表妹玩就好了,反正妳的表兄弟姐妹那麼多~



結束了這個活動後,我們又回到娘家進行第二天的中秋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