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8(六)


這次的國慶連假有三日,本來還沒有什麼特別的計劃,


九月底接到育帆的電話臨時約了露營的活動,從那天開始我和老公就開始準備露營要用的東西,


這一天終於來了我們的目的地在苗栗泰安的山上,因為小蘭還塞在高速公路上


所以和育帆會合後我們就先到第一站棗莊等小蘭一家~


育帆說紅棗是苗栗公館這裡的特產,棗莊就是將紅棗融入菜餚裡,創造出一道道的美食~



一到大門口我們一家先在這裡拍拍照,今天我還特地穿了和小蜜同色系的衣服和褲子,


因為北部的天氣涼涼的加上我想說到山上露營一定會很冷,所以我和小蜜都是帶了長袖的,


結果苗栗的秋老虎威力好強大,我們母女都快熱翻了~



棗莊佔地蠻大的除了餐廳外還有紅棗園、親子生態園區,


因為餐廳十一點才開始營業,所以我們就先到另一邊的親子生態園區走走~



老公說還好他的衣服是他們自己準備的,


不過因為我一直說山上會很冷害他也只帶了這一件短袖的~




親子生態區有好多的小動物,這裡的小動物完全都不怕人,一直在我們四周徘徊~



小蜜看到這些小動物很興奮也跟荖拿起草來餵小兔兔~



漸漸的小蜜汗越流越多,所以就先回車上幫她換一件比較薄的衣服,


看時間也十一點多了我們就先到餐廳吹冷氣等小蘭一家~



一進入餐廳就看見這個可愛的棗莊郵筒,這裡有提供免費的明信片,也幫忙遊客郵寄~



餐廳內部有古時候客棧的fu~



廁所也是很復古的,每一間的門都是要用木頭栓上去的~



餐具和menu,這裡還有提供紅棗茶無限暢飲…



等到小蘭一家到了後,就開始上菜囉~


這一道是紅棗饅頭+梅干扣肉,吃法就跟割包一樣,可以把饅頭剝開夾入梅干扣肉一起吃~



白飯當然也是有加入紅棗~


棗香高麗



棗泥脆腐捲



梅汁魚片



雞鵝雙拼



紅棗雞湯



這幾道菜都是育帆點的,都還不錯吃,雖然每道都有紅棗但是吃起來都有不同的風味,


大致上來說我都還蠻喜歡的~


吃完飯後再到戶外走走,我看到有七個小矮人,硬要小蜜一下白雪公主…



看看妮妮的衣服就知道當媽的都一樣,都怕小孩會冷,妮妮的這件比小蜜的還厚~


因為小蘭他們還沒逛過親子生態區,所以我們又到生態區走一回~



小蜜和妮妮坐一下棗莊小火車~



本來要讓兩個小人在這坐著合照,結果妮妮可能熱昏了一直坐不住,


小蜜還把妮妮抓回來硬要她坐坐~



接著再到動物區餵餵小兔子後就準備往營地出發囉~


棗莊網站


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43-6號


037-239088


延伸閱讀:小蜜第一次露營@那那布荷


延伸閱讀:苗栗大湖-巧克力雲莊&大湖酒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