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同事小伊說她看到電視有一個好玩的手機程式,她馬上下載來玩,


隔天她到公司紛紛幫大家拍照看看我們有哪個明星臉,


我們課長像溫昇豪,德裕像吳克群…



小伊像安心亞,我像豆花妹,小倩像蔡蔡卓妍,

小伊是真的有點像安心亞,不過我不知道我是哪個點像豆花妹,大概是髮型吧,


小倩說她是臉型像阿sa~



Helo沒帶眼鏡竟然跑出劉德華,這個結果讓Helo像中樂透一樣的開心,


我想劉天王要是知道應該不怎麼開心吧,結果Helo又試了一張沒戴眼鏡的,


跑出來的是周杰倫,他又是一陣開心的說他都是天王…



接下來這張差點讓小倩昏倒,因為她兒子竟然也像劉德華,其實像劉德華本來是開心的,


不過因為Helo已經跑出劉德華了,所以那代表他兒子和Helo有…像…



小倩不死心又試了一張他兒子的照片,結果跑出來的是豆花妹,


吼…我本來還覺得我像豆花妹有點開心(雖然我知道不像),因為她又年輕又漂亮,


我能像她是我高攀了,只是這個結果串起了下面這張圖…



SH拍了二張,一張像伍佰、一張像仔仔,落差很大耶…


後來小羽拿了他家的狗照片來試,結果…你們自己看吧!



小伊說她家的狗跑出的結果是納豆,而小羽家的狗魯魯竟然是狗界的F4,


所以代表這隻魯魯應該是相當的帥吧~


但是這張照片又串起了一個可怕的結果…還是你們自己看吧…



狗都可以像仔仔了,那主人呢?試了二張竟然是黎明…


Helo和小羽還說我們部門四大天王就有二個了,好啦…你們開心就好…


後來小羽說那來試試鳳眼看看,沒想到他變鳳眼也能像王力宏,


我想這個軟體一定的佛心來著,每個人都是俊男美女,


本來我一度懷疑裡面是不是只有帥哥美女的明星照,後來小倩找了一張小羽有帶眼鏡的來試,


這個結果我們都笑了…



好好玩的一個遊戲,光這個我們就玩了一個早上,後來我拿了張小蜜的照片試試,


這個結果我很滿意,希望小蜜長大後真的能跟她一樣漂亮…



哈哈~這個遊戲讓我想起我專科時也有人說我有明星臉,


如果大家小時候有看台灣水滸傳或牽手出頭天這兩部連續劇那應該就會知道她了~



小時候我一直覺得自己長得不怎麼樣,整個超沒自信的,


後來專科時好多人說我像她,從那時我開始有一點點自信,因為她也是個美女,


如果我跟她有像,那代表我應該也不會太醜,所以我的自信來自許淑蘋的明星臉,


說也奇怪當我開始有點自信時,漸漸就有人追了,所以人還是要有自信,


要先喜歡自己才有人會喜歡你,謝謝許淑蘋和那些說我像她的善心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