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六)


婆婆是高雄人,所以婆婆的親戚大多在高雄,


老公和姐姐很久之前就在計劃陪婆婆一起回高雄,順道來趟高雄之旅,


這一天我們五點半多就出發了,小蜜在睡夢中被我換好衣服及抱到車上,


把她放到汽座時她就醒來了,就這樣玩一玩又睡一睡一路到高雄~



小蜜的姑姑因為住台北,所以她坐高鐵直接到左營跟我們會合,


本來我們也打算坐高鐵的,但後來幾經考量後老公還是決定自己開車,


九點半左右我們就到高鐵左營站準備要接小蜜的姑姑~



小蜜今天穿的衣服是小蜜的小阿姨買的,剛好我妹在換季買了幾件衣服給小蜜,


要不是這次來高雄這些短袖大概要明年才能穿了~



老公的表姐也到高鐵站接小蜜姑姑,所以我們第一站就來到阿賓表姐家,


阿賓表姐人很好,想當年老公在高雄新訓我搭車來高雄看他時阿賓表姐還到車站載我,


再到軍營接老公然後再借我們一台機車讓我們在高雄趴趴兆,


老公收假前再載我去搭車及載他回兵營,實在揪甘心ㄟ…


(前面的是阿賢表姐,後面的是阿賓表姐)



表姐的女兒在老公當兵那時才三、四歲現在都唸國小了,他哥哥更是讓我們都認不出來了,


小蜜看到鋼琴一直想亂按,後來還和小表姐來個四手聯彈~



表姐家養的貓,好乖好溫馴,小蜜都一直跟著牠走,


不過後來也為了跟牠玩,小蜜跌一跤撞到臉頰,把臉給撞黑青了~



中午表姐和姐夫還準備了一桌好吃的海鮮大餐請我們,


表姐說因為姐夫是澎湖人,他覺得澎湖的海產最好吃,所以這一桌好吃的海鮮都來自澎湖,


螃蟹、蝦子、小管、魚真的都好新鮮好好吃哦,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好甘甜好可口哦~



~~~~~~~~~~~~~~~~~~~~~~~~~~~~~~~~~~~~~~~~~~~


接著第二站是老公大舅媽家,大舅媽家好多這種立體拼圖,據說是表哥小孩拼的,


雖然我也蠻愛拼圖的,不過立體的倒是沒嘗試過,看起來似乎不太容易…



離開大舅媽家我們先到晚上要住宿的日租套房check in,再把公婆送到二舅家~



這個地方應該是小蜜來高雄最喜歡的地方了,因為表哥兒子有一間玩具間,


 滿滿的玩具,小蜜和小表哥在這玩得超開心的,看這張猜猜他們在玩什麼?



小蜜拿著玩具相機在幫小表哥拍照,整個超有架勢的腳還微蹲…



本來我們都是要住二舅家,不過因為婆婆的娘家在大樹,我們和姐姐晚上打算去逛瑞豐夜市,


所以吃完晚餐就把公婆留在二舅家聊天,我們年輕人自己逛街去,


我們先把車開回我們今天要住宿的地方再搭捷運到巨蛋站的瑞豐夜市,


這個夜市真的好好逛,好多東西哦,當然人也是非常多的,


可能是高雄的天氣太熱,我們一直想買喝的,其中我覺得劉家的木瓜牛奶真的很好喝,


難怪排隊人潮始終很多~



逛完夜市後我們搭捷運回到三多站,我們今天住宿的地方就是85大樓附近的日租套房甜心小屋…



我們住的是位在23樓的彩虹海景房,


一進到屋內有一個簡單的小廚房,廁所很乾淨,浴簾也是七彩條紋的,


洗手檯上有準備洗手乳、洗面乳、髮膠、盥洗用品及牙刷…



小茶机上有主人的留言及贈送的100元折價券2張~



這間彩虹房假日住宿是1900元,因為我們有加床要加500元~



本來網站上的照片是這樣的~



我覺得我們加的這張床就是原本的沙發,不過沙發變成床後看起來比原本的床還舒適~



電視櫃下有一些小裝飾,連那些彩色毛巾都是裝飾用的,


旁邊除了吹風機外還有提供一瓶身體乳液~



和式房裡的小桌子上還有一本簿子,這是給房客寫寫心得用的,


我和老公也分別留下我們的筆跡,希望下次來還能看到我們這次的留言,


不過好像不太可能,因為下次我想住不同的房間看看,像芭蕾房或漫畫房也是很有特色的~



這張照片是房間陽台看出去的夜景和海景~



伴隨著美麗的夜景我們進入了夢鄉…


甜心小屋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