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曬柿子後我們來到豫章坊吃午餐,


豫章坊其實我經過不少次,因為就在桂家附近,只是一直都沒來過,


這是一間三合院式的客家菜餐廳~


餐廳內是復古式裝橫,除了三合院的主建築外旁邊還有一間咖啡屋~



我們吃的是小雲朵預定的二桌合菜~




以上這樣一桌是四千多,口味還ok,但價錢算起來我是覺得不便宜~


豫章坊網站


新竹縣新埔鎮新北里12號


035-890-077<每週二公休>


~~~~~~~~~~~~~~~~~~~~~~~~~~~~~~~~~~~~~~~~~~~~~~~~~~~~~~~~~~~~~~


豫章坊除了有餐廳還有果園,每年十月底到二月開放採果,


不過我們今天沒有去採果,大家忙著聊天的聊天、顧小孩的顧小孩的、拍照的拍照,


這次和這些老同事們一起攜家帶眷出遊真開心~



大家都離開這間公司,只剩我和三小(小羽、小雄、小倩)…




我們一家這天只拍了這張全家福,不過選錯點好暗…



大部份都是我們家小蜜妹妹的,她今天超配合,


不管我叫她跟哪個人合照,她都會乖乖的坐著讓我拍~




小倩的兒子以後一定是個型男~



我很喜歡他們兩個一起合照的這張,小蜜還露出淺淺的笑容~



不要看這個小胖弟現在這樣,算命的說他以後也是一枚帥哥~



Vago副理的二兒子,pose也很帥可是那個抬頭紋是怎麼回事?


大家都一直說他看起來有心事~



小雄課長的二兒子,皮膚超白的,看看他再看看我們家小蜜,我好慚愧哦~



比起這一整桌的男孩,相對的椅子上這兩個女生就珍貴多了~



每次我們在公司聊天,大家在聊小孩時,沒小孩的小伊和小羽就會和我們聊狗,


今天總算見到這隻狗界的仔仔了,說真的有時候狗真的和小孩很像,


當我們聊天聊得開心時,魯魯竟然愛睏了,超可愛的~



小男生玩的都是戰鬥陀螺,小蜜也湊過去看一下,不過一下子就沒興趣了~




最後還是跑去和Jack的女兒玩追追追的遊戲,


還好小倩要再生一個女生,以後出遊又多一個妹妹,不然只有這二枚還真孤單~



小蜜很喜歡跟小朋友一起玩,為了吸引這些小孩的注意,她使出了殺手鐗~




果然有效的吸引了一些來…



不過隨著食物的吃光,人潮也散了~



散會前的大合照,我比較喜歡小雲朵拍的這張,但是裡面沒有她好像不能算大合照…



路人甲拍的這張好多人都被擋到,而且她幫我們拍照她女兒還走進來湊一腳,


這個YA一比剛好把小倩他兒子給擋住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再大家一起出遊,希望缺席的東東和小珊一家也可以到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