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0(六)


這天是和二技同學約好的聖誕趴,聖誕節當然是一定要交換禮物,


我們這次的主題是紅配綠聖誕趴,所以參加者都要以紅配綠出席,


如果一個人來身上要有紅有綠,如果一對來就是一個紅一個綠,


如果一家來則是大人一個紅一個綠,小孩紅或綠都可,


最佳組合會有小禮物,最不符合主題者當然也要來個小處罰…



上面這張合照大家都穿外套看不出是不是有紅配綠,所以現在就扒光大家的外套來check一下,


Z0是很紅沒錯,但享利的綠沒有很綠哦…



這一家換成小蘭很綠,但小英只有豬肝紅…不夠紅啦~



這一家子也是,小文紅但泰郎的不夠綠,而且小桃子頭上的髮箍是小蘭準備的,


手上的聖誕襪是我準備的,扣掉這二樣,就不夠有聖誕節的fu了…



看到上面那幾組我覺得我們家贏定了,我們一家一看就是來參加聖誕趴的,〝給西〞傳得多齊全啊~


老公綠、我和小蜜紅支支的…各位說看看我們是不是應該要得第一名!


(小蜜的這件衣服是去年小雲朵拿給我的,聽說是豆豆的但是買到太小了,所以送給小蜜,


說要辦聖誕趴時我就想到這件衣服,小蜜今年穿剛剛好~)



結果小朱外套一脫我又敗北了,她穿了一件紮紮實實的聖誕裝來,


不過如果妳把裡面那件黑的脫了我想我會輸得甘願一點哦~


勝利的小朱得到精美福袋一包…



聖誕女郎一定要跟聖誕禮物合照一下~



這次有三個小孩參加,聖誕節當然小朋友也要有過節的氣氛,


所以除了交換禮物外也要帶三個小餅乾或小糖果,讓她們有過聖誕節的fu,


前面這一小區就是大家給小朋友們的禮物了~



看完大家今天的裝扮接著就來看一下我們今日的餐點,我們今天聖誕趴的地點是在八德的康妮莊園,


本來是看在他是一個親子餐廳可以讓小朋友們在戶外玩,


結果今天又冷又下雨,所以當然是沒有玩成,


這裡我去年也來過一次,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要看之前的回憶點這裡~



不過不得不來抱怨一下我的餐點,我點了雞肉捲的海鮮牛奶鍋,我同學都快吃飽了我的餐還沒來,


我以為是整個火鍋煮好才來,所以比較慢,結果來的時候卻還是沒煮的,


雞肉捲是熟食竟然和還沒煮的生菜放在同一盤,如果這一鍋吃起來好吃就算了,


但一吃我就知道我又踩到地雷了…



速速吃飽後今日的重頭戲就來了,我拿出我買好的聖誕襪給每個小朋友一隻,


大家拿著聖誕襪來領叔叔阿姨們準備的小禮物,小朋友每個都拿得很開心~



小桃子的第一個聖誕節…



好久沒看到這麼小的小寶寶了,大家都紛紛搶著抱抱小桃子~



小人的禮物領完了,接著就輪到我們大人了…



小朱一開始就說希望不要抽中最大盒那個,不然搬回家很累,


結果一抽就讓她抽中這個泰郎家準備的大禮,一打開快笑死我們了,


泰郎兄竟然買了滿滿一箱零食…



泰郎則是抽中小蘭家的禮物,噹噹~打開竟然是Olympus數位相機一台,


我們定的禮物金額是800元,結果這台遠遠超出基本的金額…



小蘭則是抽中小朱準備的禮物,這精美的提袋一打開裡面滿滿的美金,


不過那些美金都是假的啦,上面這張一千元sogo禮券才是這一袋的重點…



她們三個完成了一個小迴圈,接著是我們剩下的三人了,


Z0抽中育帆準備的禮物,育帆今天因為有事臨時無法參加,


其實她的禮物沒在現場,早在前幾天我就請她把禮物拍張照mail給我,


我把禮物的圖片印出來再用一個大盒子包裝起來,


Z0一打開哭笑不得,我不知道是因為我的包裝還是禮物,


噹~噹~育帆買了紅憶仁的保養品…



接著小英代替育帆抽籤,結果抽中小妹我準備的禮物,


我裡面是放了一些糖果和巧克力還有一張聖誕卡和禮物兌換券,


因為我的禮物從十月買到現在還沒到


我買的是LeSportsac的斜背包,因為同事的朋友是代理商可以幫我們買到比市價還便宜的包,


只是包包要從香港進來所以需要等一段時間,不好意思囉~


不過因為育帆沒來,我們說好有來的人可以自由交換她抽中的禮物,但抽中育帆禮物的不可跟她交換,


所以小朱拿了她抽中的禮物換了我準備的這份禮物,泰郎那堆零食變成育帆的了~



我則是抽中Z0準備的紅支支皮夾一個,說到這皮夾又有一段故事要說了,


我這同學因為才新婚,結果去渡蜜月時家裡竟然遭小偷,


後來我接到她跟我哭訴的電話,金飾珠寶和放在家裡的現金都被偷光光了,


最後她還罵這個小偷很不視貨,她買了二個真皮的皮夾,


一個是她自己要用的,一個是聖誕趴要抽的,小偷竟然不偷,


我跟她說我不要抽到妳的,因為我有一個前前同事Joyce送我的皮夾了,


結果當然魔咒又發效了,不視貨的小偷沒偷走的皮夾是我的了,


其實打開看還蠻美的啦,好險沒被小偷偷走我才能得到這個禮物~



交換完禮物後這個剛當爸的同學也來了,他帶了他兒子的滿月油飯來給我們~



交換完禮物拿了油飯後拍了大合照後我們離開康妮莊園,要去Zo他們家坐坐~



先補上一張小蜜夾小幽麻手工髮夾的照片,小蜜那天不戴聖誕髮箍時我就幫她夾這個夾子,


同學都說這個夾子很可愛,謝謝小幽麻的愛心髮夾~



其實我們到Z0家是為了討論我們下一週要去的香港行程~



就這樣我們過了開心的一天…ㄟㄟㄟ還沒有結束啦,


其實晚上我們還有另一個活動,不過現在我好愛睏,明天再寫晚上的那個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