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繼續來完成12/10那天的活動記錄吧~


這天從Z0家離開後我們來到中壢藝術館,因為我們要來看巧虎冬季舞台劇~




早在好幾個月前我就買好票了,之前收到巧虎月刊看到舞台劇售票時間時,


我一直記著也抄在公司的桌曆,深怕我會忘記買票,


還好後來讓我如願的買到我滿意的位置,我一直期待著帶小蜜來看巧虎的這一天,


這次的主題是飄浮城堡,我們買的是晚上19點的這一場~


老公載我們到門口就先離開了,我帶著小蜜想和充氣巧虎拍張照,


這小妮子又害怕了,怎麼別人家的小孩都會衝過去想和巧虎拍照,


小蜜卻連看都不敢看一直想把臉埋進我的衣服裡,


也就是因為她害怕這些大人偶,所以我們的香港行才放棄不去迪士尼的,


小蜜啊小蜜看我們的迪士尼只能等到妳不怕這些人偶時才能去了~



看看時間差不多後我們拿著門票入場了~



巧虎舞台劇是規定所有的小孩不管多大都必須買票,其實這種小小孩坐著是完全看不到,


所以現場可以借墊高的椅墊來坐,不過要提早到先排隊才行,


而小蜜的椅墊是坐我們隔壁媽媽借的,他本來是借給他兒子坐,但他兒子就是要給她抱,


所以她把墊子讓給我們,但是小蜜坐上去就算加了墊子也還是看不到,


最後椅墊空著、位置空著,我和隔壁的媽媽抱著小孩看完這個劇~



我發現現場很多都是媽媽帶小孩當槍批馬來看的,可能當爸的都和小蜜把拔一樣覺得這是小孩的戲,


不要浪費錢多買他的票,他送我們來等看完再來接我們就好了~



看到前面的幫我們拍的照片沒對好焦,想說自己來自拍,結果還是沒對好~


 


小蜜這麼認真在看什麼?



原來是布幕漸漸的拉開了~之後舞台劇就開始了,趕緊把小蜜抱在我身上,


本來還擔心小蜜會害怕,結果她看得超專心的~



演出時是不可拍照的,中場休息我又帶小蜜出來晃晃,小蜜看到這布幕很感興趣~



想要跟她合照,結果她又不受控制了,速速拍了一張就回去等下半場開演~



看完這場舞台劇小蜜對我說〝媽咪,巧虎好好看哦〞


聽到這句話媽媽我瞬間覺得這張票就算位置空在那也花得好值得,


我跟小蜜說如果妳喜歡看媽咪下次再買票帶妳來,她說好,要帶我來看巧虎哦~


所以我買了這次的書給她,附贈的袋子好可愛有大大的巧虎頭~



回家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來看,還一直跟阿公阿媽說巧虎好好看哦,


其實我也覺得很好看,好有意思哦~



她在看書我和老公則是在餐廳吃婆婆煮的燒酒雞,


底下這張照片重點是那一鍋,所以我把小蜜拔變成羊頭了~



吃完燒酒雞後我們夫妻倆的臉紅炵炵的,我在FB還留言說〝


白天和同學來場黑皮的聖誕趴,接著再去Z0家討論下星期的香港行,


晚上帶小蜜去看冬季巧虎舞台劇,回家婆婆煮了好吃的燒酒雞,今天好幸福哦~



~~~~~~~~~~~~~~~~~~~~~~~~~~~~~~~~~~~~~~~~~~~~~~~~~~~~~~~~~~~~~~


從這天開始我就跟小蜜說妳如果乖乖吃飯有聽話,聖誕節時聖誕老公公就會來送妳禮物,


所以我把聖誕襪掛在她的床邊~



小時候媽媽也會扮聖誕老公公的送我們禮物,


我記得有一年我跟媽媽說我好希望聖誕老公公送我鉛筆盒,


媽媽跟我說只要我乖乖聖誕老公公就會送我鉛筆盒哦,


結果我當然如願的收到一個鉛筆盒,去幼稚園時有個同學也拿到和我一樣的船筆盒,


我們倆個還很開心的說聖誕老公公送我們一樣的禮物,


雖然長大後我知道聖誕老公公就是我媽媽扮的,但這個美好的回憶我卻永遠也記得,


這次小蜜的聖誕禮物我買了貼紙書、釣魚玩具及洗澡撈魚玩具給她,


也在聖誕夜這天敲敲的放在她的床邊,她一早醒來看到禮物還很開心,


(結果我這沒吃銀杏的媽媽卻忘了要拍照)


我特別跟她說因為她很乖所以聖誕老公公有來送她禮物,


小蜜最愛的是貼紙書,每天都會叫我跟她一起玩,


每次問她這是誰送給妳的,她就會回答說是老公公~


小時候媽媽努力的扮演我的聖誕老公公,我也跟自己說我要一直扮演小蜜的聖誕老公公,


讓她期待聖誕節、讓她也跟我一樣對聖誕節有個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