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在東鐵沙田站下車,這個東鐵其實就像我們台灣的火車~



出了沙田站延著指標走很快就到新城市廣場,廣場的中央有好大一棵聖誕樹,


這時候距聖誕節只剩一週,所以香港到處都有聖誕節的氣息,


超多遊客都在這拍照的,我們母女倆也來拍一張~



拍完照把小蜜放回推車,沒想到才一下子的時間她就去找周公了,


我們逛著逛著就來到三樓戶外的史努比開心世界,


我和老公還滿愛史努比的,其實香港這麼多購物中心,我們挑了這個新城市廣場,


當然其中一點是因為同學他們要去馬場,另外一個原因就是為了這個史努比開心世界~



我們夫妻倆光這門口就拍了很多照片~



一進來發現人實在有夠多的,怎麼拍都有路人甲,有人穿學士服帶花來這拍畢業照,


有人全身史努比裝還抱著史努比玩偶,一看就是標準的史努比迷,


有一個小女孩還一直跟著小蜜拔,


讓我一度以為該不會是七年前來香港那次給我去哪亂搞,這次來跟小蜜搶爸的~



這一區就是在進來後的右邊,其實還蠻隱密的,所以人比較少…


小蜜找周公去了,我和小蜜拔只好互拍,所以接下來的照片不是他就是我~



好可愛的史努比巴士,不過剛好有個小女孩在裡面拍照,


要不是現在是白天,這張照片可以去報名玫瑰之夜了,


(玫瑰之夜,你們應該不會不知道吧!!!這是我們小時候很紅的靈異節目…)



史努比生日蛋糕,這隻躺在那,誰敢切啊~



好可愛的史努比開心世界,連指示牌都這麼可愛,


不過這句請小心看管你的小朋友,讓我警覺性突然升高,該不會這裡有會偷抱小孩的吧,


接著我和小蜜拔不敢互拍了,以免我們拍得太開心,小蜜連人帶車被推走也不知道~



種樹的盆栽都是這麼可愛的棒球,看到旁邊的指標沒,原來香港的出口是叫出路~



要搭這個船只要有新城市廣場消費不限金額的發票就可以搭程,


雖然我們有消費不過人好多,我們就沒去排隊了~



這是外圍的路燈,當然也是史努比的~



拍了一會後我跟小蜜拔說,我們要不要先去逛一下這個mall,


這裡等小蜜醒來後再來拍,不然小蜜都沒拍到~



當然我的計謀得逞了,我們又到處逛了逛,只是這裡每間店都好多人哦~



在H&M看到這頂帽子,馬上叫小蜜拔試一下,可惜真的頭太大,


後面那位小姐對小蜜拔戴這頂帽子應該很有意見,你們看她的臉…



逛了一下後看看時間同學們也應該看完賽馬要來會合了,我還是趕快把小蜜從周公那叫回來,


以免她睡太飽晚上不睡,所以我把她挖起來拍照了,這張她還在打哈欠…


雖然還沒睡飽就被我挖起來,但她一點都沒有歡,只是很無耐的配合著我拍照~



這張放在FB還被我國中同學說媽媽看起來很開心,小孩看起很累,


有夠厲害的同學,我真的很開心,小蜜是真的沒睡飽…



我真的超開心的可以抱著我的寶貝拍照,因為我在創造我美好的回憶啊~



小蜜醒來後都是我和她一起拍,因為她要媽咪抱,所以小蜜拔SORRY了~



我好喜歡這張哦,小蜜終於笑了,這張我們母女有像嗎?



園區內的狗骨頭椅子,上面還有SNOOPY的字樣~



我們一家來到最隱密的這區請路人幫我們拍全家福~



傍晚天氣變涼,幫小蜜戴上小紅帽~



這裡真的好好拍哦…就讓我們繼續的拍下去~





忘了說這個史努比開心世界是免費入場,而且還有服務人員會折各種造形汽球送給小朋友,


小蜜有拿到一個小熊熊的~



跟同學們會合後我們來到這個廣場一期的7樓滿記甜品,來香港甜品當然不能錯過了,


我這次選了滿記,因為有幾間香港有名的甜品店台灣有了,所以要吃還有機會,


當然要先來吃一下吃過都說好吃的滿記,裡面一樣也都是滿滿的人,


我們又被分開跟別人共桌了,一打開MENU好想什麼都來一碗哦~


我們大部份人都點了楊枝甘露(港幣27元),小蘭夫妻點了芝麻糊~



這個楊枝甘露裡面大概就是有椰汁、芒果丁、柚子粒、西米露組合而成的,


我只能說真的好好食啊,現在看到我好想再來一碗,我同學們也個個都說好吃,


小蘭夫妻點的芝麻糊聽說也很好吃~



去香港真的別錯過甜品,滿記有很多分店點這裡:滿記甜品網站


果然廢話太多照片太多的我,第一天還是得再寫一篇才行…明天再繼續嘍~


延伸閱讀:


港澳親子行前準備&Day1-海皇粥品、沙田馬場


港澳親子行Day1-新城市廣場之史努比開心世界&滿記甜品 


港澳親子行Day1-維多麗亞港&澳門茶餐廳


港澳親子行Day2-澳門漁人碼頭


港澳親子行Day2-澳門旅遊塔&媽閣廟


港澳親子行Day2-大三巴牌坊&威尼斯人酒店


港澳親子行Day3-檀島咖啡餅店、叮叮車、海天堂龜苓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