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澳行第二日的照片實在太多了,先插播一篇同事的聖誕趴,


打從上次的中秋晚會大家玩交換禮物玩得太開心,就約定聖誕節也要再來一次,


所以從那之後不時有人問我何時要辦聖誕趴,這次要怎麼玩?


(是怎樣這些人…我不辦就沒人要辦了是嗎?



我覺得同事間不止是公事上的往來,若偶爾來點活動、聚聚餐,大家的感情會更好,


上班起來也會更開心,當然不負重望的我又辦了這次的聖誕趴,


不過其實這堆人還挺配合的每次我說什麼都會說好,他們只是懶得出主意,


剛好我這康輔出身的就是鬼靈精怪愛辦活動,所以這種辦活動的小事就交給我了…



每次買禮物最傷腦經的就是禮物要買什麼,不知道抽到你的禮物的是男是女,


為了讓大家好買禮物,加上聖誕節當然要有拿到禮物開心的fu,


所以這次要來點不一樣的,我讓大家先抽籤決定你的禮物要送給誰,


你要幫對方挑選適合他的禮物,而每個人可以在這期間不時的透露你想要什麼禮物,


抽到你的人說不定會給你驚喜,這次的禮物最低金額是500元~


這陣子上班大家又會天花亂墬的說自己想要什麼,更有行動派的直接po了網址給我們…



當然也有人想要500元買不到的禮物…



就這樣時間來到聖誕趴的這一天了,這次地點我選了離我家不遠的陶憩食代,


這是一間無國界料理,食物種類很多,價位也不貴,不過標榜健康少油少鹽所以口味是比較淡的~



重要的是這裡有包箱,牆上還有投影片布幕,好適合辦活動哦~


陶憩食代: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212號,訂位電話: 03-463-9663~



我還準備了聖誕帽(上次同學聖誕趴時買的,只用一次我不甘心,所以又拿出來用了…)


每個人拿到禮物時都要帶上它讓我拍個照,就由我們部門的帥哥美女試戴一下…



接著重頭戲來了,每個人先領了貼有自己代表貼紙的禮物…


這兩個到底能不能拿到自己po的那個禮物???



看那一包就知道Yao拿不到smart phone了,


可憐的小潔現場沒有她的禮物,因為抽中她的那位一直以為她的禮物是要送我的,


結果有二份是要給我的…(我絕對沒有做籤,完全是那個人神經太大條哦~)



這兩個單身的就叫你們配一對,還這麼有默契的穿了情侶裝…


(都是紅色格紋的,硬是被我說穿情侶裝)



這兩個的禮物看起來也不錯~



Marco的禮物看起來很重,我的禮物都還沒拆我就知道是什麼了…


吼~也不給我包一下…



大家拆了禮物後我們要來公佈你的禮物是誰送的,想罵的就罵、要感謝的就感謝囉~


結果出乎我意料的是幾乎都是對抽的組合…


~對抽組合1:小潔 vs 小伊~


小伊的禮物是暖呼呼睡覺組,好可愛哦…


小潔的是保養品和女童用發熱衣,沒錯粗神經的就是這位小伊妹妹,搞錯送禮的對像,


這…這…這件女童用發熱衣是要叫小潔怎麼穿?



~對抽組合2:Yao vs SH~


SH送了一件UNIQLO的外套給Yao,結果Yao卻買了棒棒爐給SH,


不知道Yao哪裡看出來SH想要棒棒爐的~



~對抽組合3:Marco vs Helo~


Marco送給Helo的是他插在領口的手機套,不知道是想給他套手機,還是套…


Helo則是送給這個才新婚不到半年的Marco蜆精和生小孩書藉~



~對抽組合4:小羽 vs Shin~


Shin果然買了小羽想要的那個禮物六雙,


(禮物是什麼我還是不要說出來好了,我只能暗示是有神奇的作用,反正你們自己看吧!)


小羽則是買了白色圍脖給Shin~



最後剩下沒對抽的三人:我們的關係是小倩-->小雄-->我-->小倩~


不過小雄課長還在公司奮戰,所以只有我們倆個拍了,


我們課長送了小女生的上衣和洋裝各一件,這是給小蜜的禮物,


(因為我有說過我沒什麼想要的,買我女兒的就好了)


我送小倩的是,兒童手冊套(她是個孕婦應該看得出來吧)及這次去香港買的一些哩哩叩叩,


小倩送我們課長的是機油三大瓶,機車店老闆娘送的機油是比較高級的那種~



大家開心的拿著自己的禮物~



因為隔天我們公司辦員工旅遊六點半就要集合了,所以大家拿著禮物開心的回家打包行李了~


 


延伸閱讀:


熊站之工程部中秋晚會


紅配緣真有趣之聖誕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