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的老闆好驚喜後,我們老闆在端午節和中秋節又給了我們一樣的驚喜,


因為是一樣的驚喜所以我們也就沒那麼驚喜,因此就沒特別拍照…


不過這怪老闆在十一月底時莫名奇妙的又發了一萬三的阿發禮券和一萬一的現金,


我們雖然也領得一頭霧水不過還是很開心的拍個照紀念一下~



說真的其實我們都不愛阿發的禮券,每次都要麻煩Yao幫我們上網賣95折換成現金~



好啦~一定又有人說這篇不是要寫吃火鍋嗎?是啊~上面是前言,賣了禮券才有摳摳去聚餐…


~~~~~~~~~~~~~~~~~~~~~~~~~~~~~~~~~~~~~~~~~~~~~~~~~~~~~~~~~~~~~~~~~~


火鍋真的是我最愛的餐點之一,因為通常火鍋裡的料都是很豐盛的,再配上熱騰騰的湯,讚啦!!!


冬天大家圍在一起吃個溫呼呼的火鍋,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除了我們家常煮火鍋之外,連同事們聚餐也很愛選火鍋店,這個冬天我們吃了好多火鍋哦~


2011/11/07 (一)~霸味薑母鴨~


這是在去年冬令進補前一天,大家臨時約了去內壢霸味薑母鴨搶先進補一下~



吃薑母鴨一定要點的麵線,我好愛吃這一類的麵線~



這一餐我們八個人才吃1360元,平均起來一人還不到二百元~



因為好吃又便宜而且離公司也近,所以隔了二星期的11/23我們又去霸味報到了,


這間霸味一樓是碳火的,二樓是爐火的,我們剛好一次坐一樓一次坐二樓,


小伊說她比較愛碳火的,我其實吃不出二種的差異…


我很怕酒味太重的薑母鴨,這裡的薑母鴨酒味不會過重,剛好是我喜歡的那種,


第二次來吃裡面竟然還有鴨頭和鴨腳,因為這二樣都沒人要吃,


我這勤儉持家的人當然不能眼睜睜的看著食物浪費,但是我也…不想吃這二樣啦,


所以我又導演了數支數支這場戲,這後數到的就是這二位了,


小羽啃鴨腳,Yao和鴨舌頭來個舌吻~



寫到這才想到我們好像有一段時間沒去吃薑母鴨了,快~各位同事在冬天結束前再來去吃一鍋吧~


霸味薑母鴨(內壢店)


電話:(03)451-6496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華路一段412號


~~~~~~~~~~~~~~~~~~~~~~~~~~~~~~~~~~~~~~~~~~~~~~~~~~~~~~~~~~~~~~~~~


2011/12/30(五)~恆八味屋日式火鍋~


員工旅遊完的隔天,我們公司依然放假(年終盤點),大家睡飽飽後就用APP約好了一起吃午餐,


今天外面下著雨加上天氣很冷,所以小羽一個一個接送我們~



這個恆八味屋之前就常看到有人推薦,本來很久之前我們就要來吃的,


說到這又要提到我們老闆了,有天我們公司有一批板子報廢了,


剛好老闆來公司,他知道後很生氣的大發雷霆要我們全廠立刻熄燈,中午前全部離開公司,


據跟了這老闆比較久的同事說他們那個廠也曾經被老闆趕出去過,


只要乖乖聽話離開公司,明天再正常來上班就可以了,於是我們以為多了半天假,


立刻約好被趕出去時來去吃恆八味屋,行動派的我也立刻打電話訂好位了,


結果老闆後來又被各級主管給滅火了,當然我們沒被趕出去也就吃不了火鍋了…



我們部門可以算是我們公司最有〝智慧〞的部門了,看看他們就知道為什麼了~


我們有台機、美機、韓機還有廖北阿機…呵呵~最後那一台沒有啦~



在他們滑不停時被我喚醒了,終於放下手機來拍照了~




火鍋這時也上來了,這裡的湯頭有昆布柴魚和日式白湯,


我們都點了日式白湯(牛奶+白味增+豚骨湯),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但SH和小倩都覺得和他們想吃的牛奶鍋不一樣,他們愛有很濃郁牛奶味的那一種…


這盤蔬菜盤雖然看起來不多,不過整個吃完還是蠻飽的~



好吃的手工花枝漿



我點的是左下角的豬肉~



沾糊麻醬一起吃還真不錯~



甜點是紅豆湯,中間還有一顆原味的麻吉燒,


飲料我點的是可爾必斯,喝了一鍋白湯加一碗紅豆湯,到了這杯我就喝不太下了~



今天只有我們六個而以,有幾個人因為員工旅遊回來太累睡死了…



恆八味屋日式火鍋專賣


電話:03-355-6358


店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1 15巷3號


~~~~~~~~~~~~~~~~~~~~~~~~~~~~~~~~~~~~~~~~~~~~~~~~~~~~~~~~~~~~~~~~~


2012/02/03(五)~小蒙牛頂級麻辣養身鍋~


這一天我們課長捐出了他的開工紅包三千元讓我們吃春酒,


大家投票後決定來吃小蒙牛,中壢店是在十二月底才新開的,



這是一間吃到飽的火鍋店,平日和午餐是429、晚餐和假日是499,要加再一成服務費~



每個位置都會擺放一盤特製醬料,這個醬料是芝麻醬,和恆八味屋的醬一樣很對我的味,


一般我吃火鍋其實都不沾醬,但這種芝麻醬卻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吃~



點完菜最先上來的就是這盤很入味的鴨血和豆腐~



因為其他的菜還沒來,先來去看看還有什麼好吃的~



甜點櫃裡我最愛的就是這個梅子凍,很少看到吃到飽會有這個~



這裡的冰品也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好多知名品牌~



倒完飲料後,菜也陸續上來了~



這種下午茶店常出現的點心架這裡是用來裝一盤盤的菜,這樣裝起來比較不佔位~



手工蝦漿和花枝漿



我們覺得魯大腸最好吃,來這裡必點…


接著一邊吃一邊來拍拍照~





吃了一個半小時就差不多飽了,剩下的半小時我們就朝冰淇淋和甜點區進攻,


其中有好幾種口味的冰我都超愛的,雖然外面冷颼颼的但我還是吃了二碗,


離開前一定要來張大合照~



小蒙牛網站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身鍋(中壢店)


03-4228777


桃園縣中壢市中央東路77號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