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四)


員工旅遊的第三天正好是小蜜的二歲生日,其實這也是為什麼我要帶她一起來的原因之一,


這樣我才能在她每年生日的早晨第一個跟她說生日快樂~


小蜜醒來後對著窗外的摩天輪一直看,而且又說了同一句話〝妹妹太小了不能坐〞,


(好啦~媽咪我知道等妳長大要帶妳來坐,賣擱共啊!!)


等大家梳妝完畢後我們就出發去吃飯店的早餐了~



這裡的早餐真的超讚的,光麵包種類就多到不行,而且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水果也有五、六樣,而且是不怕你吃的一盆一盆的…



當然中式西式什麼都有,要吃麥片還是稀飯自由選擇,


用手機隨便拍個三張給大家看一下,我要去傳食物餵飽今日的小壽星~



看看她有多餓,我東西都還沒拿回來她就一直空吃…


這一頓早餐我們吃得超飽的~


公司特地讓我們在義大待久一點,所以十點半才要開車,早上時間很充裕,


前一批來玩的同事跟我說飯店裡有個兒童遊戲室,她兩個兒子在球池玩瘋了,


我趁著空檔帶小蜜去玩一玩,不過這裡的地板有打腊整個超滑的,我才走沒幾步就差點滑倒,


小蜜跑來跑去的我實在很怕她屁鼓會開花,所以玩一下下就帶著她離開了~



這間飯店的設施都還不賴,兒童遊戲室對面有健身房,另外還有室內、外游泳池,


這個室外游泳池看起來還不錯,還有滑水道,要不是什麼東西都沒傳,我還真想跟小蜜下去戲水~



十點半退房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嘉義的松田崗休閒農莊~

 

這個農莊也是劍湖山集團的,來到這裡有種南洋風的fu~

他們的網站:松田崗休閒農莊


一進入這裡我們就被帶去拍照了,這次我們這個集團好像來了二十多台車,


因為人數眾多就分車次合照~



比起前二天的大餐,這一餐我只能說經費大概在前二天用完了…




下午一點半有一場表演,我們吃完飯後就邊往表演場地移動~




等待看特技表演和人妖秀中~



小孩哪會想看這種表演,所以看了一下下前段的特技表演後,


我和育帆就先帶小蜜去其他地方走走~



屬牛的小蜜看到牛就會衝過去,結果劍湖山和松田崗有著同一頭公牛~






我們來到園區商店買了冰棒吃,我投了錢給小蜜坐車車~



看在她生日的份上商店門口的二台都讓她坐個過癮~



結束了這活動後我們就北上返家了,延路還停了二個休息站一直到七點多才到公司,


小蜜拔來接我們,小蜜一看到小蜜拔那個ㄋㄞ功又使出來了,


小蜜拔抱起小蜜後,小蜜嘴很甜的說了一句〝把拔好想你哦! 〞說完這句就靠在把拔的肩上~


(我應該也要學一下的說〝老公好想你哦〞才對…然怪她越來越紅,我越來越失寵)


本來想帶育帆去吃個好料的,感謝她這次的伴遊,不過怕她回台北時間會太晚,


所以只請她吃了甘泉魚麵就載她去坐車了,親愛的同學感謝妳這次跟我一起去員工旅遊,


也因為這樣小蜜一歲的倒數二天和二歲生日這一天才能玩得這麼開心,


改天有機會再請妳吃一餐好料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