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頭城的阿忠芋冰城我們停下來買冰吃,他們的冰就是傳統的叭噗,


這間的冰很好吃是濃郁的口感也吃得到真材實料,我們每次來都一定會來買~


他們也有提供宅配服務,有興趣的點這裡-->阿忠芋冰城網站


接著我們來到礁溪百麗溫泉會館check in,這間是我前一天臨時上晚找的,


網站點這裡-->百麗溫泉會館,我就是被官網上漂亮的照片給吸引,


因為今日很多人要補班所以老闆也很乾脆的算我們一間二張小朋友,一房附一個車位,


老闆把我們二間房安排在隔壁,停好車後我們先到我同學這一間看看,


他們這一間是海洋風情樓中樓房,裡面的燈是黃光,


看到這間我們都覺得二千元住這樣加泡溫泉很划算~



我們這間則是峇里島風情的樓中樓套房~



這一間其實是四人房,上下都有床,除了小客廳有電視,上舖還有另一台電視~



說真的我感覺不到峇里島的fu,而且剛進來這間時我覺得有淡淡的煙味,


後來開空調是有比較好一點,這樣比起來我比較甲意我同學的那間房~



不過我們是為了溫泉而來,還好溫泉浴池還不賴~



房間裡有一些小熊的擺設,不過小蜜還是比較愛她手上的巧虎,現在到哪都要帶巧虎去,


這裡有附早餐,可以選擇早餐店的早餐(會幫你送到房間來)或是選擇麥當勞早餐券,


我們是選麥當勞早餐,所以領了二張早餐券(就是白莎小熊前面那二張)~



我們在房間裡休息一下,小蜜四處的走動,一下子爬上一下子爬下的,


我和小蜜拔則是一人占據一台電視~



七點多和我同學一起外出覓食,這間民宿是大樓式的,樓下還有管理員,


而且重點是離礁溪市區超近的,就在湯圍溝公園附近~



因為午餐我們才吃過熱炒海鮮,晚餐我們決定逛逛看有沒有其他特別的,


後來看到這間潘姨肉粽,我們被這小店吸引過來~



因為特別的九不開,我們今天遇到他們開店是何其幸運,所以就決定先吃這間了~



上面那張沒看清楚何謂九不開,我弄了這張大的給您瞧瞧,


我們在旁邊看時,我和小蜜拔還說了還好現在沒下雨,


老闆在旁邊只聽到下雨二字,馬上說有嗎?有下雨嗎?


感覺老闆好像很緊張,深怕是不是馬上就要關店了,我們都覺得老闆的反應很有趣~



坐下來點完菜後幫大家拍張照~



後來說要露出兇猛的吃光光表情,小蜜轉過去看小錦叔叔,馬上現學現賣~



肉粽來囉~這肉粽蠻大一顆的也不錯吃,不過我不愛加花生粉的,我還是愛加甜辣醬的那種~



小菜有蝦卷、紅槽肉、花枝炭,不過份量都不多~



再配上一碗貢丸湯,老闆說湯不夠是可以再加的~



吃完潘姨肉粽後,我們來到古早味冰店,因為小蜜拔和小錦都是很愛吃冰的人,


他們兩個都是吃冰不分春夏秋冬,其實還沒吃肉粽時他們就一直在物色冰店,


吃完肉粽後二個人馬上討論好要吃附近的古早味冰店,他們都點了各自的最愛~



冰吃完後我們決定要買一些吃的回去,泡完溫泉後還可以再補充一些熱量,


我們買了這間的椒麻雞和泰式奶茶~



也買了在湯圍溝公園旁的這間包心粉圓~



再去便利商店買了水果酒,育帆還買了溫泉蕃茄,就這樣我們帶著大包小包回到了民宿~



吃美食(除了包心粉圓外)泡溫泉就這樣過了愉快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