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的宜蘭遊記本來不想寫了,


不過看到當時照片都整理好了,還是來補一下,不然我會覺得今某采,


SO跟我一起回到三個多月前吧…


2012/03/04 (日)


這天天氣整個好到不行…



我們一早退房後先到m吃早餐,因為同學的聚會時間是中午,


吃完早餐後看看時間還早,我們先到附近的橘之鄉蜜餞形象館參觀參觀~



停完車後就可以看到這好可愛的金棗樹…





外面天氣好熱,還是躲到室內去吧…



這面牆是金棗的採收過程…



看看人家製作蜜餞的用具…






逛了差不多後就在橘之鄉等妮妮一家人~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電話:03-9285758


地址 宜蘭市 梅洲二路33號  


~~~~~~~~~~~~~~~~~~~~~~~~~~~~~~~~~~~~~~~~~~~~~~~~~~~~~~~~~~


中午我們來到員山的香料廚房參加這次的粉紅櫻櫻花趴~



一進入餐廳先看見的是四季花緒的拼布雜貨~



這次的主辦人泰郎一家~



妮妮一家,啊~妮妮的娘是兆哪裡企了…



巧虎真的是小朋友的好朋友,妮妮也有帶巧虎…



小蜜也帶著她的巧虎,這次的主題是粉紅色,所以小蜜的巧虎我也幫她夾了粉紅色髮夾…



疑?這兩位的粉紅色在哪裡?


育帆一直說主題是粉色,所以他們以紛黃色出場,


而Z0因為泰郎請我通知她,我只說了時間和地點壓根兒的忘了跟她說這次有主題的…



最後當然就是我們最得到主辦人的小禮物…


右手邊的面膜是人人都有的KITTY面膜,左手邊的就是最粉一家人得到的戰利品…



泰郎夫妻還種了一盆一盆的發財樹給我們,希望大家都能發財…



連小孩也有禮物,看我們一家滿滿的收獲…



泰郎給了亨利一個東西,亨利以為他們也有禮物,笑得多開心…


其實這是處罰啦…



在我無心的陷害之下,Z0夫妻變成了小丑二人組了…



我明明是贏家還傻傻的被騙裝扮成小丑,


因為同學們都說鼻子沒辦法戴上去,我不信就拿來試,事實証明要挺鼻才行,


然後好傻好天真的我就被卡嗟卡嗟的拍了照~



小蜜看媽咪我戴這個她也很有興趣…



至於這裡的餐點,雖然當時我都有拍照,不過事隔三個多月了,我完全不記得口味了…




~~~~~~~~~~~~~~~~~~~~~~~~~~~~~~~~~~~~~~~~~~~~~~~~~~~~~~~~~~~~~


離開香料廚房後,就是粉紅櫻花趴的櫻花部份了,本來泰郎要帶我們去賞櫻花的,


但是我們的趴時間一延再延等到櫻花都謝了,所以就沒櫻花賞了,我們轉而去長碑湖~



長碑湖有一處空地上有人提供這種投幣式的小車車,小蜜和妮妮也來坐車車…



宜蘭真的是好山好水的地方,湖還真不少,我同學超愛帶我們看湖的,


宜蘭我們看過多少湖我已經數不清了…



湖裡有魚還有鴨鴨戲水…



小蜜和妮妮還是看得目不轉睛的…



三月時的小桃子正在學走,現在的小桃子已經健步如飛了…




離開長碑湖後有事的有事,想回家的回家,所以大家就分道揚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