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日)


前一天才和同學混到半夜,隔天又來參加前同事的聚會,


這次聚會的地點是在觀音鄉的青林農場,停好車就可以看到一大遍的花海…


我們家的小麻豆馬上被丟到花海裡拍拍…



這時候龍寶已經三個多月了…



拍完照後趕快到餐廳裡和同事會面還有先點今日的午餐,


這裡的餐點約300~360元之間,沙拉吧無限享用,


不收服務費,老公有payeasy卡還有打9折,


老公點的椒麻雞(360元)和我點的原味火鍋(300元),


這種價位、這樣的餐點和環境我是覺得還不錯了…



一邊吃午餐一邊和同事聊聊天,好悠閒哦,


小蜜就不可能一直坐著看我們大人聊天,所以吃飽後小蜜拔就帶她去外面走走~



這裡有一些小動物,小蜜想餵兔子,不過會怕怕的,


所以就叫把拔拿紅蘿蔔抓把拔的手去餵,這奸詐的小孩…



來盪鞦韆吧,不過這鞦韆也太大了,小蜜只抓得到一邊的繩子…



這間餐廳其實佔地還蠻大的,只是身為孕婦的我都躲在室內和同事聊天根本沒去逛,


我還是回來看小蜜拔拍的照片和聽他說才知道這裡很適合親子同遊~



這裡也可以烤肉,我記得這天我不時的聞到烤肉香,所以人多來烤個肉也還不錯…



廣場上有一些投幣式的玩具車也有沙坑可以玩沙…


旁邊還有自動吹泡泡機,小小孩都超愛泡泡的…



外面玩一玩再回到室內來和其他小朋友們玩…



小五元不是剛吃飽怎麼手上又出現一包乖乖了…



連小蜜也發現DD一直在吃乖乖…



這倆隻是我們主任家的公子,皮膚好白哦…



小蜜似乎對哥哥特別有好感,表情怎麼變這麼害羞了…



大家拍照拍的正高興結果有一隻想要趁機溜走,溜走就算了還想順腳穿鞋…


小五元想要走可以,但是你穿的是誰的鞋鞋啊?



玩了一下午結帳時發現多了一些零錢,小雲朵就把多餘的錢拿去買了棒棒糖給每個小朋友一支…


拿到棒棒糖的小蜜只顧吃,拍照都不看鏡頭,難得可以和我最優秀的徒弟拍一張的…


同事們都各自有各自的工作,只剩我們四個和小倩還在原本的公司,


不過我們四個這張照片也太好笑了立正的立正,稍息的稍息,


難道是被軍人出身的老闆管太久了…



最後來張大合照,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和這些同事一起工作的日子真的有很多有趣的回憶…



青林農場網站


桃園縣觀音鄉大堀村大湖路二段131-1號


Tel:(03) 4987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