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六)


六月份和二技同學來到大溪東尼咖啡聚餐,這間餐廳是小蘭夫妻找的~


就位在石門水庫風景區裡…



當然這裡最佳的賣點就是可以一邊欣賞石門水庫的美景一邊咖啡…



室外區座位非常多,沒有隔著一層玻璃更能更大自然貼近…



雖然我們很想跟大自然貼近,不過夏天的太陽公公威力實在太強大,


加上室內才有兒童遊戲區,所以我們還是選了室內區…



我們的座位在落地窗旁,一樣可以看到石門美庫的美景…



這一區是兒童遊戲區,我們剛到時桌子還是疊起來的~



等同學們都到後我們就先點餐,這裡的餐點選擇並不多…




等待餐點的同時,這些小小孩就到遊戲區讓他們自己玩,


妮妮要有把拔或麻麻陪才願意在遊戲區玩…



才一歲三個月的小桃子也是要黏麻麻的…



只有這一隻把拔、麻麻去哪都沒關係,其實是因為我的同學們小蜜都熟了,


這小孩只要玩一玩跑過來確認把拔麻麻沒丟下她,她就安心的回去繼續玩,


這樣我和老公也樂得輕鬆,剛好請我同學順便看一下,


我們兩夫妻還可以悠閒的聊天吃東西…



餐點來囉~小蜜也被抓回來吃東西…



排餐有含副餐,義大利麵就要加價50元才有濃湯、沙拉和甜點,


我和老公一人點排餐一人點義大利麵,義大利麵餐我們是選加50元升級套餐,


如果再給我選一次我會省下那50元的…



香茅檸檬椒蒜雞腿飯(350元) & 嫩煎里肌排飯(350元),


上面的那隻雞腿看圖片就知道很乾,我同學點這個的都不是很滿意~



義式香草米蘭雞腿飯(380元),這是我點的,結果雞腿一拿開,底下好油哦…


這時龍寶三個多月,這時期的我最怕油膩了,所以看到油我就反胃了,馬上和老公交換吃…



羅勒青醬牛肉義大利麵(280元) & 奶油培根雞肉麵(280元),


底下就是老公原本點的奶油培根雞肉麵,這個果然比那隻油雞腿更合我的胃口…



普羅旺斯香草烤半雞(560元)



接著飲料和甜點也很普通所以我就沒拍了…


兒童遊戲區也還不錯,玩具很多樣,小朋友們都玩得很開心…



只有這一隻才八個多月,只能坐在娃娃車上看大家玩了,


不過他倒是很淡定,誰抱都好不吵也不鬧,真可愛這小子…



這隻維尼好大隻哦,小蜜和小桃子兩個加起來還比不上他…



最後要小小抱怨一下這裡的服務真的要改進,我們一到就有送上水,


但杯子始終沒來,要了好幾次直到我們餐都吃完了杯子才來,


還有就是兒童餐具也一樣,今天我忘了帶小蜜的餐具,所以問餐廳有沒有兒童餐具,


餐廳說有,我請服務生提供給我,結果到吃完飯我都還沒看到兒童餐具…


東尼咖啡網站


03-388-6677


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17鄰二層坪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