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日)


這天閒閒無事又打了電話問我妹要不要一起去哪兒走走,


我們姐妹倆到假日不是她打來找我吃下午茶就是我打去約她一起去happy,


老公開著車載我們來到大園的良祝苗圃,這間店早在我還在觀音工作時,


每天上下班看著它一點一滴的蓋,就在他蓋好開始營業時我也離職了,


所以我還沒來過,只是一直記得有這樣的一間店…



看到苗圃會讓人覺得是一間賣花草樹木的園藝店,其實這是一間親子餐廳哦…



今天也帶我哥大兒子倫倫一起出來…



親子餐廳當然有童書,這書櫃就在門口右邊…


小蜜看到外面這個魚池一直說要餵魚,我們點好餐後小蜜把拔就帶她來餵魚,


真的很感謝東東上次去南投幫我們準備了一瓶魚飼料,


他說小孩都很愛餵魚,很多地方都能餵,這瓶放車上很好用,


果然真的好好用哦,這一瓶小蜜不知道餵了多少池的魚了…(對哦~四月的南投之旅還沒寫)



假日的餐點選擇比較少,這是套餐的沙拉和濃湯,


濃湯是完全沒料,就是照片上看起來這樣,喝起來還ok…



倫倫的兒童餐(280元),說真的我看到有種傻眼的感覺,量好少哦,飲料還是半杯,


我和我妹還怕倫倫吃不飽,我們的餐來時還夾了一些給他吃…



這是我點的照燒雞飯(390),昨天沒吃到雞腿今天硬要點雞腿來吃,


不過還是有失望的fu,怎麼有種雞腿便當的感覺,完全沒有390元的價值…



妹妹點的雞肉蕃茄捲麵(390元)…



老公的豬排咖哩義大利麵(390)…



副餐的飲料和蛋糕,這蛋糕…唉…



雖然餐點不怎麼樣,不過這裡的設施還不錯,有基本款的溜滑梯、盪鞦韆、搖搖馬,


還有藍球框和足球球門,但最得小蜜和倫倫心的是沙坑和戲水池了…



小蜜剛開始還不太敢進到這沙坑,因為這裡的沙和她之前玩的沙不太一樣~



後來看了看她表哥,玩得這麼開心還交了一個朋友,她也加入和表哥一起玩…



玩完沙接著再玩水,每個小孩都是這樣,所以水看起來不是很乾淨,


不過水是一直有在流動也就沒有這麼混濁…



這裡的水很淺小蜜站起來連她膝蓋都不到,所以我和老公還有我妹三人輪流看著他們兩個,


另外二個就在餐廳吹冷氣看看書…



倫倫和小蜜玩一下下後,有兩兄弟也加入水池的行列,不過這兩兄弟很怪,


弟弟一直跑來跟我說哥哥欺負他,哥哥也會來跟我說弟弟欺負他,


我還要排解他們,啊?奇怪ㄟ…到底你們爸媽在哪裡?



這裡有一間沖洗室,玩完後還可以去沖洗一下,


不過因為這兩個小孩沒有很溼所以我們沒去沖洗,也就不知道裡面是冷水還是熱水了,


在這裡小孩們真的可以玩得很開心,下次我們應該還會來,不過會選下午茶時段再來…


 


良祝苗圃網站


桃園縣大園鄉大觀路1116號(光泉牛奶場對面)


(03)385-2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