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六)


這天一早就被小蜜拔挖起來了,他說要帶我們去宜蘭玩,


小蜜拔真的很愛宜蘭,每次假日不知道要去哪時,他就會提議宜蘭,


這次我和小蜜也很配合的起床say豆跟他出門去,


因為是北上會經過老姐家,機會難得我馬上約了老姐一起來去,


午餐我們來到南方澳吃海鮮,隨便找了一間店點了餐廳配好的合菜,


三大三小吃這樣剛剛好,這一桌是800元…



吃飽後準備往下個目的地出發,大頭表哥還戴起墨鏡牽起小蜜妹妹的手…



來到腊藝館沒想到人還真不少,停車場都停滿了車,老公把車停到外面的鄉間小路上…



老姐買好票在等我們,門票是200元,有5關的體驗活動,100元可以折抵館內消費,


我手上拿的那個紅袋子裡面有贈送一個小腊筆鑰匙圈是真的可以畫的超可愛的,


在等入場時卉兒說要閉目休息一下,二隻小的也跟著學…



輪到我們入場了,第一關是彩繪圖紙,先挑一張自己喜歡的圖案,


工作人員還會發給一張凹凸圖案板,如果把那張墊在畫紙底下塗就會有相同形狀出現…



這裡比較適合幼稚園以上的小朋友來,卉兒都自己畫的很開心,


小蜜和大頭表哥就要靠麻麻的幫忙了…



完工了,小蜜手上那張其實大部份是我塗的,小蜜拔那張被她搞得超慘的…


第二關彩色筆diy區,這關很有意思自已動手做彩色筆…



總共有6色,不過一張門票只能換3支筆管…



老姐這邊一樣是卉兒主導,大頭表哥跟著麻麻的步驟做…



我們家這邊有百分之六十是我弄的…



其他的百分之四十就是小蜜拔抓著小蜜的手完成的…



最後階段的蓋蓋子,這個就放心的交給小蜜來…



我們的diy彩色筆完成了…




diy完成後工作人員帶我們看看自動的彩色筆組裝機…



往下一關出發去,這一關是先拿杯子裝自已喜歡的腊筆餘料,自己組合配色…



裝好後拿給工作人員,要製作成形狀腊筆,有台灣和星星二種圖案可以選…



我們就二種各做一個…



第四關跟第三關其實很像,只是這關是挑模具,可以選數字或英文字母,


拿著模給工作人員說要什麼顏色,接著等腊筆出來脫模就可以了,


我們選了小蜜的生日日期29…



最後一關就是人體彩繪了,可以選擇拿圖自己描或是給現場的老師畫,


我們沒什麼畫畫天份,還是請老師畫會比較美…


大頭表哥的老師幫他畫了一隻大色,小蜜一邊是畫花一邊是一隻小兔子…



兩個小的畫完後就到旁邊的星光大道玩…



這裡有提供一些角色扮演的服裝配件,可以自行穿搭,


不受控制的小蜜就是不讓把拔幫她裝扮,就算穿了上去也跑給我們追,根本沒辦法拍照…



小蜜拔拿了海盜帽跑來跟我說他今天剛好穿我去年去沖繩買給他的海人T,


很適合這個景,戴上帽子後我就幫他拍一張紀念一下…



我們玩了一會卉兒的彩繪終於好了,因為她選了一個很會畫的老師,


大排長龍的等了好久,二張門票換來的二個圖,一邊是蝴蝶一邊是海豚,


真的畫的很好看,比小蜜和大頭表哥的還精緻…



小蜜今天穿的衣服是小阿姨買的,其實最近穿的不是我姐就是我妹買的,


這兩個很愛買衣服給她,小女生的衣服很容易讓人手滑,


想當年安安跟卉兒還小時我也常常買衣服給她們,


後來我們家中間連來三隻男娃,我們三姐妹收斂了一段時間,


現在小蜜和小表妹又開啟了我們愛買的本性,希望肚裡這隻也是妹妹,


有好多衣服很好看,不過還沒買給小蜜穿她就長大了,


如果肚裡這隻也是妹妹就太好了,我一定要把沒買的那些買回來…


(唉唷~我離題了…)



這時候肚裡的二寶是四個半月了,我的肚子和大腿都胖了不少…



一直要幫女兒拍照型服的小蜜拔不死心又拿來一件草莓的衣服,


這次小蜜有比較配合的讓他穿…





在等大頭表哥上廁所時,小蜜和小蜜拔又拿著旁邊的面具來戴,


小蜜把它當帽子了…



玩得差不多後我們拿著門票換一些腊筆、彩色筆,就離開了…


今日的司機導遊接著帶我們來到昭安觀景台,這個點其實小蜜拔已經唸很久了,


他常跟我說這裡看出去的景很美,今天總算可以帶我來看看…



是很美啦!但你忘了你老婆有距高症…


這個觀景台又是木製的風一吹我整個人好害怕啊!!!



皮皮挫的我大概看一下就跑到底下來等了…





在觀景台上時卉兒一直說好想下去海邊玩哦…這位姨丈果然有求必應,


離開觀景台後,馬上帶她來看海…



今日風大浪大,我和我姐這兩隻焊鴨子看到就覺得危險,


所以我們讓小朋友在沙灘上玩沙和吹泡泡,看看我們離海邊其實還非常遠…



晚上我們來到羅東夜市,吃了好多美食,這兩個也一起玩了一些小遊戲…



開心的宜蘭之旅就在羅東夜市吃飽喝足後結束了,


回程泡了奶給小蜜喝,她一直說她喝不完了,還是被把拔邊開車邊叫她要喝完,


結果是喝完了,不過沒多久就全都吐出來了,還吐在卉姐姐的海豚上,


卉兒一路上的保護她的左右手,說要回去跟姐姐炫耀一下,


結果被小蜜這樣一吐都沒了,花了一些時間清理一下,我們就踏上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