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1(六)


去年冬季巧虎的漂浮城堡,我們母女倆看得超開心的,


結束後小蜜對我說媽咪,巧虎好好看哦,我承諾她下次還要帶她來,


當然每次巧虎月刊寄來時我就會注意的看是不是有夏季舞台劇的DM,


等啊等的終於五月開始賣票了,媽咪我馬上又上網訂了票,


我買了和上次相同的位置,從那天開始我跟小蜜就一起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這次的巧虎是雕像,比上次那個充氣的像多了,小蜜也不會怕了,


帶了相機又忘記把記憶卡放進去,還好還有手機,所以這次的照片都靠我的手機了…



我們看的是下午二點場次的,跟巧虎合照完拿出票我們準備要進場了…



這次的互動道具扇子…



當然小蜜還是不夠高,看她這樣看得有些吃力,所以我還是抱著她看…



中場休息坐隔壁的阿公問我小蜜幾歲,我跟她說二歲半,


他說二歲半就看得這麼投入這麼入神,我說那是因為她愛巧虎,


跟那位阿公閒聊了一下我們又出來拍拍照,


這一張就是這次主角們的劇照…



我們也買了這次的CD書…



小蜜迫不及待想打開來看…



瞄一眼後她又合上了袋子,接著我們回到座位等待下半場開場…



看完舞台劇後我拿了問卷換了一張貼紙給小蜜,這小妞可開心了…



晚上洗完澡後又忍不住拿出巧虎扇子來跳舞給把拔看…



這次的舞台劇看完小蜜除了跟我說媽咪巧虎好好看哦…還多了一句謝謝媽咪帶我來看巧虎,


聽到這我又開心的說,那媽咪下次再帶妳來,我想我們會這樣無止境的一直來看巧虎吧!


看到自己的寶貝開心自己就會覺得很開心,相信每個當媽的都能體會…



延伸閱讀:小蜜看舞台劇-2011巧虎冬季舞台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