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珊瑚礁民宿在北回歸線標附近,所以很快的我們就抵達今日住宿的地點…



民宿擁有近6000坪的土地,內部都是白色系的家俱…



我們訂的房間有一間在一樓,其餘二間在二樓…



依山傍海,前臨太平洋,背靠秀姑巒山層…



我們一家住的是二樓的海景房,房價是2400元…



房間很大很寬敞,整間都是木製地板,很適合有小孩的家庭…



從這個窗戶看出去就能眺望太平洋…



到了民宿後,小蜜拔一直說要帶小蜜去對面的海灘玩沙,所以小蜜拔帶著小蜜去玩沙,


我這懶惰的孕婦則是和育帆在房間裡聊天…



說真的要是我沒背著個肚子我一定也會跟他們父女倆一起去海邊走走的,


還好小蜜拔不時還會用app傳照片給我看,


這裡的沙雖然不是細沙,不過小蜜一樣挖得很開心…



還跟把拔玩起把腳埋起來的遊戲…



他們玩完沙回來後差不多是晚餐時間了,


我們預約了民宿老闆的私房間料理,因為怕晚上會有蚊子,


我幫小蜜擦了防蚊液,結果小蜜也說要幫我擦,


我們母女就這樣玩起了互擦防蚊液的遊戲…



到樓下時老闆已經準備好戶外用餐區在等我們了…


晚餐是以人頭計費一人份是400元,


菜色是老闆當天去附近的魚市採買的新鮮魚貨~



前菜有醃蕃茄和烤飛魚…



新鮮美味的芭蕉旗魚生魚片,這道大家都說很新鮮很好吃,


而我卻只能望著它流口水了…



新鮮時蔬~



芭蕉旗魚湯~



鹽烤牧草豬,聽說是來自玉里的採用牧草養大的豬,


很嫩很美味~



烤軟絲…



芭蕉旗魚魚排~



飯後還有很甜的小鳳梨…



隔天…因為我們要上六十石山賞金針花,所以五點多就起床了,


剛好讓我看到對面從海上浮出來的日出…



要離開住了一晚的房間,從一進門牆上這張照片的女子就一直引起我的注意,


和現在的我比起來越看我越心酸,所以我決定留下這恥辱的一刻,


以警惕我自己產後要加油…(這時候是二寶將近六個月)



住宿有含早餐,其實這裡的早餐是半自助式的,八點開始供餐,


只是我們前一天有告訴老闆我們會很早就離開,


所以老闆專程六點就幫我們準備好我們的早餐,雖然從半自助式變成套餐,


但我們還是吃得很飽…



飯後老闆還拿了自己種的香蕉給我們吃…



六點多我們就往六十石山出發去了,


老闆很貼心的還送我們到停車場,在門口跟我們揮手等我們離開…


花蓮藍色珊瑚礁民宿網站 


0937-622-339


花蓮縣豐濱鄉靜浦村三富橋58號



 


延伸閱讀:


2012花蓮之旅go go go


2012花蓮之旅-黃澄橙的六十石山


2012花蓮之旅-瑞穗牧場、光復糖廠、滿妹豬腳、豐春冰店


2012花蓮之旅-七星海民宿&漫遊七星潭


2012花蓮金針花之旅-吉安慶修院、立川漁場、林田山林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