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民宿往六十石山開,因為早起的關係大家幾乎都去找周公報到,


第一次來到六十石山賞金針花,我一直望著窗外期待著金針花的出現~



早出門果然有好處,延路都沒什麼車,很快的我們來到六十石山金針園區…



停好車看到這一大遍的金針花海我們大伙趕緊趁著人潮還不多來拍拍照…



金針湯我喝過不少,不過金針花海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小蜜因為昨晚十一點多才睡一早就被挖起來,


心情很不美麗,一直要給把拔抱抱…



全家福怎麼只有我笑得很開心,這兩父女看起來各懷心事…



小蜜一直黏著小蜜拔,不願意下來讓小蜜拔拍她~



所以我就成為了小蜜拔的麻豆了,孕婦寫真各位勉強看一下,


只有三張忍一忍很快就過了…





這裡很多觀景台,每個觀景台看出去的風景各有特色,


事隔二個月所以我忘了這是哪個觀景台了…



看完第一層的金針花,我們買了金針花冰棒來吃看看,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ㄟ…



接著再往上開,延路只要看到〝甲意〞的花海我們就會停下車來拍拍照…



這次只有小桃子一家和我們兩夫妻下車,心情不美麗的小蜜則是和育帆他們留在車上…




第三個點也是一大遍的花海…延路真的是驚奇連連啊…





我們的這張合照是一個外國人幫我們拍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我和育帆穿的上衣是一樣的,只是顏色不同,


我們倆個超有默契的,她是逛街買的,我是網拍買的,


我們早上一見面還嚇了一跳,這也太巧了吧…



我是看中這件衣服寬寬鬆鬆的可以當孕婦裝,完完全全的把我的六月肚給遮起來…



我們來到小瑞士觀景台,這個點看出去也好美哦…



只是到這個點時人已經漸漸多了,車子也變得不好停,


小蜜拔和小桃子拔去停車,小蜜一直哭著要找把拔,


看到把拔一來還衝過去抱把拔的大腿…



麻麻我一點也不想看他們父女倆上演久別重逢的戲碼,還是轉頭幫我同學們拍拍照好了…




這個觀景台旁有一塊大石頭我和小蜜拔發現這裡很好拍~



小蜜一張獨照也沒有,全部都是和小蜜拔的合照…



小桃子跟麻麻也來一張…




我也超想站上大石頭拍照,可是大家一直叫我在底下拍就好,


人家雖然生為孕婦但我可是很靈活的孕婦,不過應觀眾要求最後我只有乖乖坐在底下拍一張…



因為人潮越來越多,所以我們決定六十石山賞花行就到這裡結束了,


要下山來去跟小蘭一家會合了…



其實人家還好想去赤科山,不過其他人興趣缺缺,老公跟我說明年再帶我來一次,


回來後我也一直跟同事說沒去赤科山好遺憾,小雲朵說明年再揪我一起去,


Ya Ya Ya 好期待明年的赤科山金針花之旅…
 


延伸閱讀:


2012花蓮之旅go go go


2012花蓮之旅 -藍色珊瑚礁民宿&老闆私房料理好美味


2012花蓮之旅-瑞穗牧場、光復糖廠、滿妹豬腳、豐春冰店


2012花蓮之旅-七星海民宿&漫遊七星潭


2012花蓮金針花之旅-吉安慶修院、立川漁場、林田山林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