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花蓮之旅寫到最後一天了,


這一天我們的第一個景點就是日據時期神社古蹟-吉安慶修院…



進入慶修院的右手邊有個手水舍…



這是讓遊客參拜前洗淨雙手用的,小蜜也來洗洗手…



這一棟就這裡的主建築,我竟然忘了拍全貌,


因為人超多我一直想等沒人再拍,結果就忘了…果然是記憶很差的孕婦…



所以ㄋ只有我們一家三口進去參觀的照片…





現在的慶修院堪稱東台灣保存最完整的日式寺院~



這裡也列為花蓮縣的國家三級古蹟…



行遍日本四國88所寺廟,請回88尊石佛及慶修院的主神之一弘法大師…




這裡的建築方式是採用日本的傳統木造架構…






離開前剛好門口人比較少,快來補一張…



吉安慶修院


每週一休館


花蓮縣吉安鄉吉安村中興路345號之1


~~~~~~~~~~~~~~~~~~~~~~~~~~~~~~~~~~~~~~~~~~~~~~~~~~~~~~~~~~~~~


小桃子麻麻帶的旅遊書說上有一間離慶修院不遠的鬱金香農場,


我們大家想說離不遠就來去看看,一下車小蜜和妮妮感情很好的手牽手…



結果一進去看到了一朵嚇人的鬱金香,所以二話不說我們就轉頭出來了…



好啦…其實也不是這朵可怕的鬱金香啦,


因為現在不是花季,所以我們就沒浪費時間再逛了…


~~~~~~~~~~~~~~~~~~~~~~~~~~~~~~~~~~~~~~~~~~~~~~~~~~~~~~~~~~~~~~~~~~


接著我們來到位於花蓮縣壽豐鄉的立川漁場…



這裡有養殖黃金蜆、金鐏、香魚及水鰻等水產…



這裡最有名的還是黃金蜆…



這一大遍池子可以讓遊客體驗摸蜊仔兼洗褲的樂趣…



我們的小孩都還太小,所以沒有摸蜊仔兼洗褲只有在旁邊的戲水池小玩了一下…



可惜時間不夠充裕就要去吃飯了,


說真的看他們玩這麼開心,我還真想讓他們再多玩一下…



我們人太多分了二桌,我們和妮妮一家一桌…



我們一起點了幾樣風味餐來享用,當然招牌的抄硯一定要有的,


只是這一盤超多的怎麼吃的吃不完…




等下次我們一家有機會再來花蓮我還真想帶小蜜和二寶再來,


我們一家一起來這裡摸蜊仔兼洗褲…


 


立川漁場


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漁池路45號


~~~~~~~~~~~~~~~~~~~~~~~~~~~~~~~~~~~~~~~~~~~~~~~~~~~~~~~~~~~~~~~


林田山林場是我們這次花蓮行的最後一個點了,


離開花蓮前一定要來這裡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這裡展示了一些木雕作品…



小蜜和小桃子因為在車上睡覺,所以我們要和小桃子爸媽輪流在車上顧小孩,


我和老公先下車走走看看,再和小桃子爸媽換班…
 



這裡是目前台灣遺留下來最完整、最具特色的伐木基地…



我和小蜜拔因為心繫小蜜怕她醒來看不到我們會大哭,


所以隨便走走看看就回車上和小桃子爸媽換班了…



我們是下午五點的火車,到達火車站時才四點,剛好買買名產就可以去搭火車,


時間掌控的do do好…



快樂的花蓮行結束了,小蜜拔說這是我生二寶前的最後一次過夜之旅,


之後我就要乖乖的待產等二寶出生了,下次再外宿就是帶二個了,


好期待旅行,但又好擔心一次帶二個出門…


在火車上收到小蘭傳來的line圖片,他們一家繼續往台東看熱氣球,好棒哦!



老公我也要看熱氣球,下次弄個台東之旅吧…




延伸閱讀:


2012花蓮之旅go go go


2012花蓮之旅 -藍色珊瑚礁民宿&老闆私房料理好美味


2012花蓮之旅-黃澄橙的六十石山


2012花蓮之旅-瑞穗牧場、光復糖廠、滿妹豬腳、豐春冰店


2012花蓮之旅-七星海民宿&漫遊七星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