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六)


這天和媽寶們相約台北的跳舞咖啡廳,


屁仔麻搬到嘉義後難得北上,我們當然要把握機會出來聚聚了,


因為這裡沒辦法訂位,所以大家約好十點一開門就進去卡位,


我們一家們還沒十點就到了,在停車場剛好遇到屁仔媽和屁屁及棒棒子~



我們一起在門口等人家開門,小蜜一開始還裝害羞不跟阿屁屁玩…



門一打開我們就跟著服務人員進到裡面來了,這裡有一大遍草皮,咖啡廳在最右邊…



我們選擇坐在室內區…



小蜜跟阿屁屁漸漸熟了,我和屁仔媽和服務人員講完話一轉頭,


他們已經自已找位置坐,還一起玩了起來…



後來小迪和小迪麻也來了,看一下這個組合好熟的畫面…



忍不住又要回憶起三個小孩第一次的那張合照,事隔一年二個月了每個都長大好多哦…



小迪麻帶了糖果分給小朋友們,小蜜和阿屁屁選了同款的,


不用打開吃光滾這盒糖就玩得超開心的了…



棒棒子睡醒了,三個小孩還圍過去要跟棒棒子玩…



漸漸的大家都到齊了,女生組的波妞、米米和寶貝…



男孩組的Alan、小迪和阿屁屁…



嬰兒組的棒棒子…


棒棒子等阿姨我肚裡這隻生出來,以後就有伴可以跟你一起玩了…



小迪麻有帶泡泡機,小朋友們圍著泡泡機玩得超開心的…



小波妞也一直在追泡泡,


說到追泡泡,我想到這天小蜜也一直追泡泡,還追到某桌客人身旁,


然後她指著泡泡對老爺爺說泡泡、泡泡,


那位老爺爺聽成抱抱、抱抱,他就伸手要抱小蜜,小蜜當然不給抱就跑走了,


跟在一旁的我只好跟老爺爺說清楚講明白,聽懂後老爺爺一直笑…



玩一玩餐點也陸續上來了,我們又回到室內吃東西…


我和小蜜拔點了雞肉潛艇堡和總匯三明治,


這個潛艇堡的麵包超硬的,我跟小蜜拔咬第一口有被嚇到的感覺,


總匯三明治就好吃很多:



附餐的飲料我的換成了柚子茶,還不錯喝,


甜點是水果奶酪…



吃一吃我們又跑到外面來拍照,媽媽們先來一張…



我很喜歡這張我和棒棒子的合照,雖然棒棒子看起來很無耐…



趕快把握時間和大家拍拍照…






孕婦果然不適合側身拍照,看看身旁的寶貝媽再看看我,我整個人超壯的…



外面拍一拍又回到室內吃吃東西,謝謝米米請小蜜喝多多…



米米麻拿出她的手作髮飾,都好美好可愛哦,我也選了一對可愛的髮圈…


髮飾絕對是生女兒的媽看到都會失控的一樣東西,


小蜜的髮飾我買超多的,改天再來好好介紹我那盒百寶盒…


關於米米麻的手作:請連這裡 米米小公主的幸福城堡



因為我們一家晚一點有個小蜜的走秀活動,所以十二點就要先離開回中壢,


所以趕緊拿出波斯頓派來幫十月份的壽星慶生一下…



這個月生日的有波妞麻、波妞拔和米米,


後來才在fb發現原來Alan拔也是這個月生日,錢錢和Alan拔都沒透露一下,


小蜜的救命恩人Alan拔生日這麼重要的事,早知道那天就叫小蜜獻吻了…



小朋友們圍著蛋糕的畫面好可愛,可惜這裡不能點火,


我們只能唱唱生日快樂歌過過癮了…



我們要離開前大家拍了張大合照,小蜜和棒棒子還在對望,


這次好多把拔都一起來很熱鬧…



今天玩得超開心的,要不是我們還有事不然還真想一直跟大家繼續聊下去…


 


延伸閱讀:小蜜走秀初體驗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