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奈良公園準備要搭公車的我們,問了旁邊的一個日本女生要去春日大社要在哪一邊搭車,

 

結果她跟我們說走路就可以了,然後我們就傻傻的真的給他用走的(我們以為很近)…

 

走著走著就看到對面志津香釜飯的店,這一間也是小蜜姑姑幫我們寫在行程上的,

 

本來我還想說不知道在哪,到時隨便找間店吃飯,沒想到正好看到~

 

 

剛好吃午餐時間也到了,所以就過馬路吃午餐去了,

 

一進去裡面好多人哦,不過外面實在太熱了,所以還是進去裡面排隊候位…

 

 

等待的同時,小蜜還拿了店家的童書叫我講故事,

 

全部都是日文,這種工作還是交給她小阿姨好了,我也不知道她們講了幾本故事,

 

我只知道我們等了超久的~~~

 

 

裡面座位不多,好像六、七桌左右吧!不過在等的同時店家就會讓我們先點餐,

 

所以一坐到坐位上餐就來了,底下這張照片是隨餐附的小菜和湯,

 

另外也有熱茶和冰水,我們實在太渴了,一下子就把一杯冰水喝光了,

 

後來再跟店家要,他們直接給了我們一大壺,

 

本來不愛喝白開水的我,在這一刻真的覺得水好好喝哦~

 

 

這一鍋是我妹點的蟹肉飯…

 

 

老公的海鮮飯,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哦,我也想吃這個啦!

 

可是為了我的糖糖好,只好忍著了~

 

 

我只好閉著眼睛點這鍋雞肉的…

 

 

吃起來普普通通的~

 

 

底下有鍋巴…

 

 

吃飽準備離開時剛好遇到也是台灣來的遊客,

 

因為他們背包上插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就知道他們是台灣人,

 

他們對著小蜜說好可愛的日本小妹妹,哈哈~我笑著跟他們說我們也是台灣人~

 

~~~~~~~~~~~~~~~~~~~~~~~~~~~~~~~~~~~~~~~~~~~~~~~~~~~~~~~~~~~~

 

吃完飯後又繼續往前走,來到奈良博物館這裡看到賣冰淇淋的店,

 

日本的冰淇淋一支大多都賣300日元,雖然比起台灣的貴很多,

 

不過就是會讓人忍不住買來吃,前面那隻鹿看起來很像假鹿~

 

 

愛吃冰的小蜜,完全像他把拔,這兩父女都敵不過冰的誘惑~

 

 

 

看她吃冰吃得多開心…

 

我妹超好笑的想跟鹿拍照,但鹿卻想吃她的冰,結果她有點嚇到,

 

表情有夠好笑的,笑死我了…

 

 

不要說姐姐我對妳不好,再給妳補放一張正常一點的照片…

 

 

邊吃冰邊走,到底是誰說春日大社很近的,明明就不近,

 

那個報路的日本人,真的是…害我們的公車一日卷到現在為止只用了一次,

 

不過好險這段路是春日大社保留的原始森林,所以幾乎是樹蔭底下~

 

 

終於讓我們看到春日大社的縱影了…

 

 

這裡有表演射劍,我們也湊過去看了一下下…

 

 

參拜前要洗洗手…

 

 

 

 

 

再往上走終於來到春日大社的正殿了…

 

 

母女三人來張合照,雖然我們三個看起來很狼狽,不過心情是happy的~

 

 

我妹被我強迫她去買了個戀愛御守,希望中日的神明可以合作讓她的真命天子快出現~

 

 

 

離開春日大社等待巴士時,有沒有發現傘是糖糖拿的,

 

我的小寶貝好棒哦,會幫我撐傘耶~

 

 

~~~~~~~~~~~~~~~~~~~~~~~~~~~~~~~~~~~~

 

來到東大寺,前面這條好多商店,我妹很愛逛,

 

到哪裡都想買各地限定的多啦a夢,她第一次來日本所以姐姐我就讓她逛個高興~

 

 

今天好像是某中學的遊旅,好多學生在東大寺前餵鹿~

 

 

入口前的千里眼跟順風耳,好壯觀哦~

 

 

叫我妹幫我們拍的全家福,這張是唯一能看的,唉~

 

 

我妹這張不是我不會拍哦,其實我是想拍旁邊的日本型男,她只是用來遮掩我的企圖~

 

 

從這裡之後就要買門票進去了,本來準備要買票的我們才發現已經四點半了,

 

而東大寺五點就關了,剩半小時了感覺很匆忙,所以就放棄入內參觀了~

 

 

只好門口多拍幾張了~

 

 

 

 

 

這張鹿的照片是老公拍的,溫尢從早上就一直想跟鹿用自拍的合照,

 

因為一堆日本妹在那邊跟鹿自拍,他也想學人家,

 

他拍了很多張沒一張成功的,來到東大寺又不放棄,結果這張一拍更好笑,

 

完全沒有他的頭,只有鹿而以…,不過這張鹿自拍還拍得真不錯~

 

 

來到門口小蜜又說想要餵鹿,小蜜拔當然又去買了鹿仙貝~

 

我妹也說她要餵看看…

 

 

鹿仙貝一拿出來鹿就越來越多圍過來了~

 

 

看小蜜的身體越來越斜,我都快笑死了,

 

她以為可以跟早上一樣只餵一兩隻,殊不知她太天真了~

 

 

終於手上的鹿仙貝餵完了,現實的鹿又散場了~

 

 

我們要離開東大寺來去搭巴士時,我發現剛剛小蜜餵的那隻鹿竟然一直跟著我們~

 

 

我和老公還一直回頭跟牠說真的不用送我們,哈哈哈哈…

 

感謝這隻鹿讓我們今日的奈良一日遊劃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