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一)

 這一天我們主要的行程是為了蜜糖姐妹花和她們的爸排的,

一樣從地鐵站出發,搭地鐵前先到案內所買海遊館套票2550円~

這個套票包含海遊館門票和一日地鐵卷,另外到大阪城和通天閣買門票可以打折,


其實出發前我一直在猶豫要買大阪周遊卡一日卷詳細網站點這裡還是這個,


後來算一算對我們要去的點來說這個划算一點點,所以就決定買這個套票了~



我們的第一站要來去大阪城的天守閣,在心齋橋站直接搭長堀鶴見綠地線到森/宮 3-B出口,


出來後我們還在研究路邊的地圖看要怎麼走比較近,這時有一個來大阪城公園跑步的伯伯經過,


他看到我們推推車又在看地圖,很好心的報給我們一條好推推車走的路,其他的路都會有樓梯,


還好有這個伯伯,不然蜜糖拔可能又要扛推車了~



我知道今天到大阪城天守閣會走一小段路,


所以幫小蜜帶了第一天在阿卡將買的吹泡泡給西,讓她邊走邊吹~





兩個父女玩得好開心,我和我妹推著糖糖慢慢走~


終於越來越接近天守閣了~



蜜糖拔看到路邊的這個旗織一直叫我幫他拍,還要講解故事給我聽,


這個城真的是為了他而來的…


有興趣的人直接看:大阪城網站



 


從門縫可以看到天守閣了,這時小蜜一直說她好累要抱抱,


蜜糖拔說如果要抱還不如抱糖糖,反正糖糖也沒在睡覺,所以就換姐姐坐推車了,


底下這張叫我妹拍個全家福,結果小蜜不見了…





經過內護城河終於來到天守閣城下了,這時蜜糖都已經滿頭大汗了~






 


請路人幫我們拍一張三大二小的合照…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買一張門票,原本是600,拿海游館套票便宜100~



看不出來這個城竟然有做電梯,服務人員看我們有推車,所以開了另一個門讓我們搭電梯~



 


我們搭電梯直達天守閣8樓,再一層層逛下來~



我和蜜糖拔帶著糖糖在展望台看風景,小蜜和她小阿姨在室內買紀念品,


後來我進去時,我妹竟然跟我說有個高中生說要跟小蜜合照,結果小蜜拒絕人家了,


哈哈哈,我突然覺得很好笑



 



七樓可以透過小銀幕看看豐臣秀吉的故事~



其他各層還有一些古物的展覽,我記得其中有兩層不可拍照~



收集紀念章~



2樓可以試穿頭盔、陣羽織、小袖(和服)來拍照,每人300日幣…



我們當然要來試穿一下…



有服務人員幫忙穿衣服和夾髮飾~



看我們三人變身…



這裡只有大人的,所以小孩就只能在一旁觀看…



小蜜還跟我說小小妹我來顧就好了,多麼貼心的小孩,


既然小蜜要顧小小妹,我們三個大人就盡情拍照~


小蜜拔穿上這個臉不知在嚴肅什麼~




我妹挑的那套我一直覺得太樸素了,我還是喜歡花俏的


後來有些人看到我們這系列的照片,紛紛問我是不是我叫我妹穿丫環裝,自已扮公主的,


我真的是冤枉啊!那是她自己選的……



看完上面的照片接著看下面這張,有種穿越時空的感覺…



準備離開天守閣了,警衛開了通道讓我們搭電梯~



一離開天守閣熱意又上來了,馬上又買了冰淇淋來吃~




這時正中午又超熱的,我們趕緊來去搭地鐵,我們搭中央線直接到大阪港~


~~~~~~~~~~~~~~~~~~~~~~~~~~~~~~~~~~~~~~~~~~~~~~~~~~~~~~~~~~~~~~


午餐吃的是天保山購物中心二樓的北極星蛋包飯…


我覺得這裡的蛋包飯價格在日本算是很便宜的了~



我點的是雞肉的,我妹點海鮮的,外觀都長的一樣~



蜜糖拔點的是明太子海鮮~



這個蛋包飯吃下去,我們三個都驚呼怎麼這麼好吃啊,


連小蜜也很愛的吃了好多~



蜜糖拔的一切開明太子處處可見~



這個北極星蛋包飯CP值真的很高,


他們的分店其實還蠻多的,下次再去日本我一定還要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